3580章 盲鳥灌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0章 盲鳥灌灌

    鍾山神左看了眼散發淡藍色光芒的凶獸,右看了眼五彩羽毛的赤炎雀。

    隨後不滿說道:「你們二位說話就說話,幹什非要顯露本體,萬獸殿就這大點地方全給你們占滿了,本尊現在除了你們二位的胸膛之外什也看不見!」

    聽到這話,赤炎雀低頭瞟了鍾山神一眼,隨後身形一轉,變作一個身著五彩綢袍的年輕男子。

    另一邊,那隻體表散發著淡淡藍光的凶獸也緊隨一轉,幻化成一個身著淡藍長袍的妙齡女子。

    不過令李青雲十分奇怪的是,這隻凶獸幻化的人,眼睛上竟纏著一圈白色絲帶,似乎眼睛受傷了一般。

    然而即便如此,她還是扭過頭麵向鍾山神,視線似乎穿過白色絲帶果然看到了鍾山神一般。

    她看了一會,又似乎瞥了眼李青雲的樣子,隨後低聲念道:「兩個登徒子。」.

    鍾山神眼角一抽,幹脆繞開他們的身體看向周圍。

    李青雲則有些委屈,鍾山神說的話,幹嘛要牽連自己。

    與此同時,李青雲已經開始打量起這位女性大尊,搜索著記憶中有關鬼海界所有大尊的資料。

    赤炎雀見李青雲一直看著那女子,不由輕咳幾聲強行吸引了李青雲的注意。

    李青雲看赤炎雀眼神似乎有些奇怪,臉上肌肉稍微抽動,而後傳聲問道:「赤炎雀前輩,她是哪位大尊?」

    赤炎雀看了對麵女子一眼,默不作聲回應道:「盲鳥灌灌,從未入世的那位。」

    李青雲聞言一怔,顯然對這名為灌灌的大尊印象不深,隻依稀記得似乎在某個典籍中看見過。

    但印象,那本典籍對眼前這位大尊的記載幾乎為零,隻說曾敗於燭龍大尊而已。

    鍾山神問道:「灌灌?傳說中慫的跟鳥一樣的那位?」

    赤炎雀聞言瞬間被口水嗆了一下,連忙尷尬的用靈力驅散不適,同時打斷道:「兩位應該是來尋麒麟大尊蹤跡的吧,請隨我來。」

    李青雲聞言立刻跟上,但兩者走了幾步,卻共同回頭看向鍾山神與灌灌。

    此時,兩人似乎杠上了一般,一股無形氣勢正於空中交鋒!

    灌灌冷笑一聲,說道:「本尊生來便為鳥,怎的傳與外界口中就成慫的如鳥一般了?」

    鍾山神並不客氣:「當年燭龍大尊協眾與仙帝一戰,所有大尊都頃命以抗,終以至燭龍隕落,無數大尊隨之凋零,鬼海界一朝傾塌,彼時,你在何方?」

    灌灌冷哼反問:「當時你又在何方?麒麟魂散九空無數歲月,你做什了?」

    鍾山神咧嘴冷笑:「本尊為九山之主,而非鬼海界之人,你們鬼海界的事情要扣在本尊頭上?反而你,傳聞中能與燭龍等一眾頂尖大尊掰手腕,卻隻險敗的存在,卻久空持大尊之名,對此你又有何說法?」

    灌灌蹙眉,看似有千言萬語想說,此刻卻一度陷入沉默。

    赤炎雀麵露無奈,上前解圍:「兩位爭吵這些有何意義?如今鬼海界早已崩塌,得過且過,先見過麒麟之軀再說這些吧。」

    鍾山神輕哼一聲,冷冷說道:「當年閣下種種即便隻是聽聞,本尊也甚覺不齒,不過說到底本尊並非鬼海界生靈,對你們的事情不好多說什,而且一碼歸一碼,本尊依然感謝你這些年一直守護著麒麟的肉身。」

    說完,他鄭重的朝灌灌拱手行了一禮,轉身跟上赤炎雀的步伐。

    灌灌整個人僵在原地,甚至連抬頭的動作都顯得十分吃力,如蔥纖細的手指此刻也在微微顫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0章 盲鳥灌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0章 盲鳥灌灌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