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1章 人各有命而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1章 人各有命而已

    赤炎雀意味深長的看了鍾山神一眼,緩緩開口。

    「凡冠以大尊之名,都是心智遠超他人之輩,不是什瑣碎傳聞就能說透的。」

    李青雲皺起眉頭:「乘黃大尊可知此事?」

    赤炎雀遲疑一瞬,不確定道:「乘黃大尊掌握的情報比任何人都多,哪怕仙帝也不及他,大抵是知道這些的,隻是……」

    鍾山神也皺眉看過去,與李青雲一同等待赤炎雀的講述。

    赤炎雀猶豫一會後,繼續說道:「據傳無盡紀元時期,乘黃大尊與灌灌大尊似乎有些私仇,隻是灌灌大尊不常露麵,他們的矛盾都在暗中醞釀,具體什情況,大概隻有當事兩人與妖帝清楚。」

    鍾山神皺眉:「你多次說‘據傳"二字,據誰所傳?」

    赤炎雀歎:「據吞天老祖所傳,上於朱雀老祖口中聽得。」

    鍾山神若有所思的回頭看了眼來路,因為此時身處另外一個空間,回頭並沒能看見灌灌大尊。

    李青雲觀察麒麟肉身許久,開口問道:「麒麟大尊身軀這般情況,倘若神魂融入其中,豈不會因重傷而死?」

    赤炎雀再歎:「沒別的辦法了,融合複生麒麟也許會死,但不做任何事他也一樣會死。」

    說著,他從麒麟斷角上抹了一點血痂下來:「如你們所見,麒麟大尊的肉身力量幾乎散盡,如若不是萬獸殿中無數獸魂封鎖天地窺探,恐怕他的肉身早就化為山石靈脈了。」.

    鍾山神詫異:「獸魂?哪有獸魂?」

    聽到這話,李青雲的臉無意識紅了一點。

    赤炎雀卻直接指著李青雲,點道:「自從上次他進來萬獸殿吸收之後,那些獸魂就沒了。」

    鍾山神瞬間瞪大眼睛,一臉不敢相信,同時又帶著絲絲殺意的望向李青雲。

    但赤炎雀緊接說道:「不過好在他沒有刻意操控萬獸殿,還融了萬獸殿的信物,好歹是意外封住了麒麟大尊肉身衰敗的趨勢,也順便把灌灌大尊封在了麵。」

    李青雲一愣:「封在麵?」

    一個大尊?

    就這萬獸殿的建築材料,雖說堅固,可麵對一個實力直逼燭龍的大尊級別強者,怎擋得住?

    赤炎雀解釋:「出手打碎萬獸殿自然沒問題,但麒麟的肉身力量也會直接失去保護,不受控製的向天地逸散。」

    鍾山神緩過一口氣,沉聲說道:「好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既然來了,不管難度多大,總要死馬當活馬醫,不可能眼睜睜看著麒麟真的隕落。」

    赤炎雀聞言一怔:「你們已經找到麒麟大尊的魂魄了?」

    鍾山神又看向李青雲。

    李青雲點頭道:「找是找到了,隻不過看麒麟大尊身軀的樣子,如果直接將神魂送入,他必死無疑。」

    赤炎雀又轉頭看了眼麒麟的身軀,皺眉說道:「是要做些準備才行。」

    李青雲用神識在儲物戒中翻了半天,隻勉強找到一些用於外敷的傷藥,對於眼下情況來說,就算將百萬年化形丹藥直接喂進去,麒麟的肉身也無法將其轉化為藥力。

    鍾山神順勢以偉力放出數道屏障,將周圍的空間悉數扭轉為又一個獨立世界,進一步將麒麟魂魄出差池的可能性降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1章 人各有命而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1章 人各有命而已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