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2章 六則要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2章 六則要事

    徐泰和立刻起身朝李青雲拱手,將星空中探子們傳來的消息告訴後者。

    李青雲隨手拉開一把椅子坐下,問道:“輪回府抓了林之孝和顒山?”

    徐泰和苦澀點頭,很是無力。

    對手若隻是尋常星空勢力,徐泰和調度宗內供奉就能解決,可到了輪回府這種級別的存在,

    李青雲抬頭看向莊主一行,微微皺眉:“這件事影響有這大?”

    他疑惑,這一眼看上去,分明是青山宗與輪回府之間的事情,怎會引起這多靈族高層的注意?

    莊主解釋道:“自你當上靈族之主後,幾乎九成的靈界商會全都聞訊依附於青山港之下,本就是靈界最大商會的青山港也因此,漸漸成了整個靈族所有商會的領頭羊,林之孝一出事,相當於整個靈族的商會體係都受到衝擊,此事可馬虎不得。”

    李青雲心下一驚,瞬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好不容易騰出時間,一過來就聽說了這事的鄭淵坐在圓桌另一邊,沉聲說道:“李兄,這可事關我們整個靈界的資源運轉,林長老是重中之重,離了他所有商會都轉不開,必須趕緊解決才行。”

    李青雲抬頭道:“剛才你們都討論出什了?”

    鄭淵立刻開口:“在我看,這是輪回府在代仙族向我等發難,他們畢竟還未正式入世,所以放出消息讓整個星空向輪回府施壓,應是較好選擇。”

    此言一出,立刻得到包括莊主、風魔掌教等人的附和。

    但楊海奧雪當即站出否決:“不行,馮長老說的沒錯,這是將林長老和顒山長老架在火上烤。”

    元聖道:“我倒覺得,不如直接向輪回府要人,大張旗鼓上門,他們總不能不放。”

    瑤池老祖蹙眉:“那他們要真不放,我們靈族豈不丟大人?”

    元聖無語,靠在椅子上道:“總要有個法子,不能放著不管吧?”

    眾人聊著聊著,又恢複了之前各自據理力爭的場麵,亂的很。

    李青雲聽得心煩意亂,一時間也沒什更好的主意,便用靈力向瑤池老祖發了個信號。

    瑤池老祖狐疑回頭,見李青雲示意她借一步說話,也沒多想便跟著李青雲一起離開。

    門外,李青雲先將有關麒麟的事情告訴了瑤池老祖,瑤池老祖聽後驚訝無比,完全沒想過麒麟大尊竟然還有複生的可能。

    之後,瑤池老祖主動擔下這一擔子,並要李青雲寫了封信,由瑤池老祖親自帶著前往冥界去尋普光頭。

    但李青雲總覺得不保險,然後又找來靈猴族長、靈蟒族長與靈伯,黃狼族長與黃狼老二。

    五位魔獸緊張的落在偏殿,耳邊時不時傳來不遠處議事大廳的爭吵聲。

    李青雲此刻坐在偏殿一側,讓林之孝被抓的消息搞得思緒有些散亂,自顧自發了一會呆。

    五位魔獸在另一側,緊張兮兮的小聲議論著李青雲叫他們來的目的。

    因為他們才剛聽說熊無長的事,據說他和李青雲離開一趟後重傷而歸,這一消息讓他們此刻心中十分忐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2章 六則要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2章 六則要事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