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6章 異世輪回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6章 異世輪回府

    任由在蒼元星域轉了一圈之後,緊接著在藍田星域、劍幾星域等地方也都各看一大圈。

    讓他奇怪的是,他並沒有找到任何有關「仙石」的證據,就仿佛這東西真的不存在於世間一般。

    然而這種種跡象,卻更讓任由確信這所謂「仙石」一定存在。

    倘若隻是誰無聊傳出的假消息?

    開玩笑,這個世界誰敢傳仙族的假消息?

    加上任由一連找了五六個星域,發現每個星域都存在有關「仙石」的傳說,所以任由也得出了一個結論。

    不管這消息從誰口中傳出,首先一定是真的。

    其次,能以星域為範圍傳播的消息,一定是至少天尊級別的存在暗中推動。

    於是乎,任由便將重心放在了各個星域中的天尊強者身上。

    但凡麾下有城池者,任由全都沒放過,用仙族合作者的名義約他們出來套話。

    不過讓任由有些頭疼的是,他已經見了三十多個天尊級別的強者,卻沒有套出任何有關「仙石」的線索。

    找著找著,任由就找到了此世的輪回府頭上。

    此世之中,由於仙族還牢牢占據著所有資源,並且威名不俗,所以輪回府還沒有任何染指星空的跡象。

    這的輪回府全都龜縮在輪回星域中,而這輪回星域也隱藏極好。

    要不是任由在真正現世中多次去過輪回府,還真不一定能從這片巨大的幻境中找到輪回府的具***置。

    所以當任由撥開幻境,落在輪回府中時,無數輪回府強者全都震驚無比,紛紛出關遙望著任由坐落之處。

    那是整個輪回府的中心,時名學大帝與輪回之主共治之城。

    也即,中城。

    任由落在中城之後,被眼前的景象搞得有些奇怪。

    此處輪回府與他印象中幾乎天差地別,非但沒有任何破舊的樣子,反而極其奢靡!

    道路兩側種滿了仙樹不說,就連兩側建築的材料也都珍貴無比,看上去甚是華麗。

    街上所見,多是身著白袍之人,偶見有一對身著銀甲的侍衛忙於巡邏,但察覺任由出現之後,所有侍衛都急匆匆的趕來了這邊,滿臉震撼與驚奇的打量著這個帶著麵具的神秘人。

    不多時,一道身著白色錦袍的中年身影出現在人群中。

    他在人群中觀望片刻後,陡然皺起眉頭,低聲念道:「任由?」

    由於周圍查探他的視線太多,任由也並沒有感知出這道奇怪的目光,而是繼續觀察著周圍的建築情況。

    不得不說,輪回府真是太華麗了。

    任由去過無數地方,所以對輪回府這樣的景象也迅速給出估計。

    隻以眼前這景象的奢靡程度,恐怕比仙族的城池也不遑多讓!

    正當他疑惑為何現世中輪回府是一副破舊模樣時,一道熟悉的聲音從人群中傳來。

    「閣下便是與仙族頗有淵源的那位前輩吧?」

    任由循聲望去,見是此世飛塵,頓時來了興致。

    隻是不知怎的,此世的飛塵眼神有些奇怪。

    任由竟從他眼中看出了一股明顯的……

    該怎說,清澈無比的……愚笨?

    任由暗自念叨了幾聲,然後又緊接罵了自己幾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6章 異世輪回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6章 異世輪回府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