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7章 門外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7章 門外漢

    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一邊聊著,任由一邊在輪回商會總部逛了一圈。

    讓任由詫異的是,此處商會的結構竟絲毫不比林之孝坐鎮的青山港效率低,不過他也很快回過神,以輪回府這般地位,怎說也是星空中擁有四位大帝的第二大星域,麾下商會要是雜亂不堪才更奇怪。

    不過驚歎歸驚歎,任由還是一邊尋找著「仙石」的蛛絲馬跡,一邊不動聲色的從身旁天尊口中套著話。

    當得知此世天柱石還未被壟斷之時,任由開始暗中推演起來。

    此世與現世的不同,說明輪回府壟斷天柱石的契機還未出現,倘若能就此推演出輪回府壟斷天柱石的真正原因,也許能推演出輪回府的部分計劃也說不定。

    與此同時,與任由分開的輪回之主此刻已回到大殿之中。

    他端坐回寶座之上,輕聲說道:「你覺得此人是誰,是何目的?」

    話音剛落,一旁的座椅上便緩緩凝聚出一道書生模樣的人影。

    他輕輕翻動手中典籍,同時平淡說道:「這家夥是個靈族,體內卻有冥族的氣息,大概率是二族混血,以目前靈羅大界的局勢而言,此人大抵是被兩族共棄,然後被仙族收了當走狗。」

    輪回之主微微蹙眉:「當真?」

    此世的名學大帝目光從典籍上挪開,看著輪回之主道:「隻是推測罷了。」

    「聽說此人曾於靈界擋下青山宗之劫,然後與淩華、烏翼兩位仙將共處隔絕陣法一段時間,出來後,那兩個仙將便就直接回去了仙界。」

    輪回之主目中閃過一道狐疑:「青山宗?」

    名學大帝道:「就是那個與天機閣作對的靈族勢力。」

    輪回之主恍然,而後道:「所以此人與青山宗有淵源?」

    名學大帝道:「據他自己所說,是那青山宗的任由請他出手,但有一件事,星空之人知曉不多。那任由其實是受青山宗主之托,前往星空尋找能讓青山宗度過此劫的機緣,但剛出門就被天意那家夥一腳踹到了虛空中,任憑怎找都找不到了。」

    輪回之主挑眉:「此事還與白道聯盟有關?」

    名學大帝點頭:「如果任由挨了一腳之後,是被此人背後勢力出手所救,這前後發生之事倒也串得起來,隻是……」

    輪回之主看向他:「隻是什?」

    名學大帝放下手中典籍,麵色認真:「你該知道任由的身世吧?」

    輪回之主點頭。

    靈族與冥族的聯姻所誕之子,同時也是鬼海大尊的轉世之身,擁有穿越時空的浩瀚偉力。

    想到這,輪回之主猛然皺眉:「靈族與冥族……難道說?」

    名學大帝與其對視片刻,搖頭否認道:「不可能,如果此人是未來的他,那從他出現在這開始,時間長河就會坍塌,除非……」

    輪回之主沉聲道:「除非那任由通過時間長河走了,刻意把未來的自己放了進來?」

    說到這,兩人相視沉默許久。

    隨後竟同時笑了起來。

    輪回之主道:「淩華和烏翼出手驗過他,彼時展露的氣息可以確定並非時空大道,難道同一個人還能擁有兩條大道不成?還是猜猜這麵具人來此的目的吧。」

    名學大帝微笑拿起典籍,邊看邊道:「隻說這個就很簡單了,仙族擔心仙石有失,派這個愣頭青以外人名義查探,倘若真查到仙石所在,說明對應勢力保密工作太差,會被仙族直接放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7章 門外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7章 門外漢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