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8章 單人赴仙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8章 單人赴仙界

    現世,仙界。

    北側一處大域中,仙宮強者們繼上次匯聚青山宗之後,也是難得的在仙界再度聚齊,全都聚在一間議事大廳中。

    此刻,李青雲正坐在仙奇對麵,兩側一大群仙宮強者早已將圓桌團團包圍,即便是隻蒼蠅也飛不出去。

    仙奇饒有興趣的看著李青雲,李青雲麵色冷淡的看著仙奇,雙方就這對峙,誰也不先開口。..

    終於,一位仙宮的天尊忍不住說道:「靈主,你隻身前來,是吃準了我等不會殺你?」

    李青雲瞥了他一眼,仰起頭露出脖子。

    那天尊見狀皺起眉頭,要不是身邊之人攔著恐怕真就衝了過去。

    見對方沒敢輕舉妄動,李青雲冷哼一聲,轉過頭看向仙奇沉聲道:「放人。」

    仙奇明知故問:「放誰?」

    「拜倫和周姚俏。」李青雲道。

    仙奇麵露茫然:「他們是誰,你為何找本座要人?」

    李青雲道:「裝糊塗沒用,情報記載清清楚楚,他們二人如今在你手。」

    「所以呢?」仙奇微笑。

    「放人。」李青雲重複。

    「你說放就放?」

    「你放不放?」

    「不放又如何?」

    「不放你一定會後悔。」

    「哦?如此篤定,倒是讓本座有些興趣,說說看,倘若真能說動本座,放了他們也無妨。」

    聽到這話,李青雲麵無表情的沉默許久,隨後突然嘴角一揚。

    「你不放是吧?」

    仙奇看著他人畜無害的表情,心中沒來由有些警惕,道:「你想怎做?」

    李青雲站起身四下打量一番,隨後向著議事大廳出口方向走去。

    堵在那邊的仙宮強者見狀眉頭深深皺起,見李青雲絲毫不打算停下,徑直走來,他猶豫再三後最終還是讓出了通路,在仙奇領頭之下紛紛跟著李青雲的腳步,想看他葫蘆到底賣的什藥。

    卻見李青雲旁若無人的在周圍轉了一圈後,很快找到一處規格最高的洞府,隨後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中一拳轟碎了石門。他若無其事的走進去,直接將麵還在沉浸修煉的仙族強者丟了出去,隨後重新安了扇石門,在眾人反應過來之前布下了數座陣法。

    隨著被丟出去那人的一聲怒罵,仙奇也終於回過神,皺眉喝道:「靈主,你這是要幹什?」

    李青雲愜意的布置好洞府,躺在軟蹋上喊話道:「若一日之內沒有消息,青山宗就會向星空傳遞消息,說靈主與拜、周兩位長老一同察覺到星空大道的痕跡,特來尋覓。

    等星空中的那些人聚過來,我便說線索都在他們二人手上,但如今他們被你藏了起來,到時,看你洗不洗得脫窩藏星空大道之罪。」..

    仙奇聞言愣了片刻,一臉不敢相信的笑道:「就這?」

    一位天尊蹙眉道:「有仙帝大人在後,那群星空之人即便真來了仙界,還敢怎樣不成?」

    李青雲輕輕點頭:「你說的沒錯,仙帝他老人家的確不需要害怕……如果他已經將地祭之力全部吸收了的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8章 單人赴仙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8章 單人赴仙界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