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9章 三帝之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刀毛 本章:3589章 三帝之約

    仙奇平靜道:「看情況,這兩人背後強者也不簡單,他們二人的命由我親自處理,你等無需多慮。」

    說完這些,仙宮強者們這才相繼離開。

    與此同時,躺在軟蹋上的李青雲再度嚐試呼喚係統,仍然沒有任何回應。

    他有些吃驚,能在這種條件下依然暗中監視自己的存在,到底是誰?

    要知道這可是仙界,已經是仙帝的地盤。

    尋常大帝想把眼睛放在這個地方,基本等於和仙帝撕破了臉皮。

    他也曾猜過是仙帝在監視自己,可思來想去,他並不覺得仙帝有必要以這種方式監視。

    當得知拜倫與周姚俏被抓之後,李青雲第一時間趕來仙界,而進入仙界的第一時間,李青雲便嚐試了呼喚係統出來。

    無果之下,便知那暗中窺視的大帝依然在監視著自己,所以他才敢冒著風險,直接找到情報中所說的地方。

    他也沒想到此處竟然是仙宮的大本營,誤打誤撞闖進了這個仙族最神秘勢力的領地。

    李青雲默默推算著時間,估摸著差不多了的時候,捏碎了袖中一枚玉片。

    另一邊,收到信號的葉小魚立刻找到徐泰和,同時借神獸六宗的脈絡與星空一些同有凶獸血脈的勢力取得聯絡。

    一時間,一個令整個星空沸騰的消息開始迅速傳播起來。

    靈主協眾,被仙族抓了!

    原本星空各勢力還不相信這一情況,可隨著消息越傳越廣,不少強者都坐不住了。

    靈主被抓若放在尋常最多算茶餘飯後之談。

    可放在現在這局麵上,尤其仙族與四族都因某件事而停戰的節骨眼上,這件事影響可就十分巨大了。

    不少勢力中的禁忌強者全都收到命令,紛紛離開各自星域前往靈羅大界,他們想要親眼確認靈主的情況。.

    倘若真如傳言說的那般,那仙族無疑是在玩火!

    但凡有些實力地位之人,基本都已知道靈主是純粹之惡認定的人選。

    這不僅僅意味著靈主是唯一能殺死星空大道持有者之人,也同樣代表其他人可以通過李青雲迅速找到星空大道所在之處!

    一旦將星空大道控製住,整個星空的局勢都會出現無法扭轉的傾斜!

    按理,仙帝決定主持祭天典儀,就已經是向整個星空請戰。

    但因仙族威望過盛,加上其實力強大,布局深遠,星空勢力沒敢出麵影響這一事。

    可掌控星空大道對眾人來說,就是一件難以接受的事情了。

    此時此刻,藍田星域中。

    藍田大帝正望著旁邊的蒼元、劍幾星域的兩位大帝,目光陰沉道:「仙族有些過分了,他要超越這個世界,我們沒有反對,如今竟然連晚輩們也要影響,本帝無法容忍。」

    蒼元大帝看了他一眼:「你的境界徹底穩固了?竟有如此自信?」

    藍田大帝皺起眉頭:「星空大道,人人得而誅之!便是仙族也不例外!」

    劍幾大帝笑言:「準確來說星空大道是人人覬覦才對,隻是可惜無人能參悟此道,故而所有人都默契的要將其毀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超級宗門養成係統》,方便以後閱讀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9章 三帝之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3589章 三帝之約並對超級宗門養成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