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幹得好有雞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23 幹得好有雞腿

    顧明月的歸來證實了楚夜的猜想。

    對於小屋胡吃海喝的鳳錦夭,更是多了幾分探究。

    “楚夜,你說,我要不要配個一樣的藥給她?”

    夜闌閣,顧明月嗅了嗅那瓷瓶的藥粉,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讓他捏緊了鼻子。

    這除了藥味,還有那條狗嘴的味道,顯然是讓唾液給滲進來了。

    他可不敢確定秦霜真的能吃得下。

    “不用。”楚夜在空白的奏折上寫了什,最終印上了章,卻眉頭緊皺,“她算計的可不止鳳無雙一人,還有你我。”

    顧明月眨了眨眸子,“她也沒傷人,何必呢?”

    畢竟也是看著長大的姑娘,顧明月心下還是有些不忍,秦霜從前也並不是這樣的,隻是自從那件事之後,她就變得極端起來。

    無論她說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留在楚夜身邊。

    可楚夜偏偏,不給她任何留下的機會,應該是,接近他的機會。

    “如今隻是將藥用在自己身上,往後呢?”楚夜將奏折收起,捏在手中半晌,這才遞給顧明月,“明日你進宮請平安脈之時,將這個交給太後。”

    “她不會的。”顧明月接過奏折,眼有幾許掙紮,“她當年可是連隻鳥死了都要哭上半個月,怎會傷人呢,最多就是傷己。”

    楚夜別有意味地抬眸:“她自己也是人。”

    說罷,便挪了椅子,朝門外而去,門外的侍衛立刻便抬來了軟轎,將楚夜扶了上去。

    “你要去哪兒?這奏折又是什?為什要給太後?”

    “闊雲寺。”

    顧明月剛緩過神來,卻隻見到了楚夜的背影,消失在轎子,隨之而來的,隻有楚夜雲淡風輕的三個字。

    不明所以的顧明月打開了奏折,看了半晌,整個眉頭都擠在了一處。

    “楚夜,你這棋會不會下的太險了……”

    ……

    不過半日,鳳錦夭便被通知可以離開小屋了,可侍衛卻眼睜睜地看著鳳錦夭同小魚兒將那剩下的山珍海味一並搬了回去,擺滿了夜闌閣的前廳。

    “看來那位秦姑娘是把藥吃了。”

    鳳錦夭吧唧著嘴,對著一邊吃的小心翼翼的小魚兒開口,滿嘴的魚腥味,讓小魚兒皺緊了眉頭。

    “小姐啊,不是,王妃啊,吃就好好吃嘛,提那惡心的東西做什!”

    “你也覺得秦霜很惡心啊!知音啊!”

    小魚兒愣了愣,她說的是藥瓶子,不是秦霜。

    但看著鳳錦夭開心的樣子,撇了撇嘴,隨她了,這多年,她早就習慣了。

    “王妃吃的這開心,怎不喊我一起來啊!”

    一向不請自來的顧明月,人未至聲先到。

    還不等顧明月靠近,鳳錦夭風也似的攔在了桌前,“秦姑娘吃藥了?”

    顧冥月瞅了一眼滿桌的佳肴,摸了摸鼻子,“自然是吃了。”

    “新的還是舊的?”

    顧明月:“王妃娘娘,您可做個人吧,人家秦姑娘都那樣了……你還讓她吃狗嘴的東西!”

    “新的還是舊的!”鳳錦夭語氣一凝,如果顧明月重新調製了新藥,她可不敢保證下次吃狗唾沫的人會不會是顧明月了。

    “舊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23 幹得好有雞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23 幹得好有雞腿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