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f二章 水火聖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絕域輕騎 本章:第一百一十f二章 水火聖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南疆謎城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教授你醒了”!李子木興奮地叫了起來!

    “再不醒,還不知你要把他們糊弄到什地步”教授咳了兩聲,正色地說道。

    美女聽教授這一說,使勁在背上給了李子木兩拳,“你好壞,又糊弄咱們,雷霆快過來,李子木在戲弄咱們,教授也醒了,咱們沒事了”

    雷霆還在水不停地遊著,聽美女一說,立既回頭一看,仿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繼而憨厚地一笑,轉身朝他們這邊遊過來,爬上來之後不好意思地坐在了他們旁邊。

    大家圍坐在一起,確定了周邊沒有潛在的危險以後,他們才各自講述自己這一段驚心動魄的曆程。

    ……

    東子他們一夥發現了這些財寶以後,高興得興喜若狂,把教授他們三個捆在一塊大石頭上以後,就各自去搶地上的寶物了。

    地上到處是散亂的珠寶、金銀、玉器,項鏈、耳環、手鐲、戒指比比皆是,完全就像是走進了一個琳琅滿目的珠寶展銷會的會場,教授仔細看了一下這些珠寶和裝珠寶的箱子,發現它們都有近代工藝打磨過的痕跡,因此斷定這不是孟獲藏寶的地方,而且地之前這麵好像還有人闖進來過,還拿走過這麵的部分財寶,所以這些箱子才會打開,財寶才會散落一地。

    後來在雷霆自編自導的一幕好戲下,蠻子不小心觸動了機關,引爆了藏寶人事先埋設的炸藥,這次爆炸不僅引來了更大規模的垮塌,而且還直接炸塌了對麵石壁上的一塊石壁,緊接著波濤洶湧的水流就從對麵石壁上的那個缺口處衝刷了下來,頃刻間便淹沒了這間石室,而教授他們也就此暈了過去。

    由於這的岩石構造不是很穩定,破碎性較強,他們剛才炸開的那個口子上麵不斷地掉一些石塊下來,不一會兒那個洞口就被掉下來的巨石給堵死了,幸好李子木在那個洞口完全堵死之前,來到了這邊,要不然他們真的就要天各一方,來世再見了,教授他們被捆在石壁與巨石之間的凹陷處,才沒有被那些掉下來的石塊砸到,又幸運地躲過了一劫。

    東子他們肯定是等外麵的水位與這麵持平的時候,從流水進來的那個洞口遊出去的。還好當時水流來得太急,而他們身上的負擔又太重,再加上教授他們三人當時也都處於暈謎狀態,如果沒有其他人的救援是決對沒有一絲生還的可能的,所以東子他們才大意了一下,沒有再抽出時間和精力來對付教授他們三個,隻是讓他們在自然界自生自滅,這樣才給了教授他們再次生還的機會,要不然李子木就算有逆天的本事,也挽救不了教授他們三人,除非李子木真的能讓時光倒流。

    當時水位還沒有淹到他們,後來水位慢慢上漲,直至把他們全部淹沒,在昏迷以前,他們都以為這次是必死無疑了,心都作好了共赴黃泉的準備,所以剛才李子木戲弄雷霆才那容易就得手了,把雷霆和諸葛哄得真真的,真的沒有想到,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刻你居然又神奇地出現在了最關鍵的地方,再一次拯救了我們。

    聽完了教授的講述,李子木也把自己分手後的遭遇講給他們聽,由於時間緊迫,他也就沒有發揮自己語言表達的優勢,隻是平鋪直敘地把那些過程講了出來,沒有添加任何修飾,也沒有使用任何誇張的語法,但也把教授他們驚得瞠目結舌。尤其是美女,把她那顆腦袋搖得跟拔浪鼓似的,看樣子,她根本無法相信李子木說的是真的。

    聽李子木說完,大家都把目光投到了李子木帶出來的這顆珠子上,這顆珠子給李子木這段玄幻的經曆增加了更加神奇的色彩。

    教授拿過珠子端詳了半天,開口說道“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水火聖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南疆謎城》,方便以後閱讀南疆謎城第一百一十f二章 水火聖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南疆謎城第一百一十f二章 水火聖珠並對南疆謎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