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七 章 一枕黃粱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絕域輕騎 本章:第二百零七 章 一枕黃粱1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南疆謎城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前麵的道路越來越寬闊,越來越平坦,道路上的車流量和人流量也漸漸多了起來。路邊的一塊交通指示牌上寫著香港20KM的字樣,上麵還有一個大大的箭頭,箭頭所指方向,正是苟峰朝思暮想的地方——香港。

    經過了幾天的長途跋涉,終於又聞到了空氣中自己熟悉的紙醉金謎的味道,那燈紅酒綠的夜店就在自己眼前,還有那些騷首弄姿的美女仿佛在不停向自己招手。漸漸地,他好像謎失了方向,又好像是沉謎在了那個光怪陸離的城市之中。

    公司張燈結彩,地上鋪著鮮紅的地毯,大家有序地排成兩列,在公司大門外,夾道歡迎凱旋而歸的英雄,所有的員工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嘴說著最真誠的祝福。

    藏懂在後麵的主位上正準備給他戴花授勳,旁邊一名漂亮的禮儀小姐手上托著一隻金色的托盤,托盤還放著最新的任命文件和印章,他知道,這些都是專門為他準備的。

    想著想著,他的心情也隨之激動了起來,握著方向盤的雙手也緊張地抖動了起來,思緒也早就飛到了觥疇交錯有慶功宴上,聽著那些歌功頌德、啊諛奉承的話,他的身子也飄飄然飛了起來。

    現在,他覺得自己夢想中的高官厚祿仿佛也是唾手可得一般容易,看來老天待自己真的不薄,自己真的是時來運轉,迎來了否極泰來的一天,想不到,我苟峰的出頭之日來得這快。

    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正應了那句話“有誌者,事竟成,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苦心人,天不負,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

    屬於自己的機會就在眼前!自己要好好把握住機會,開創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他雙手一邊機械地握著方向盤,臉上也洋溢著意淫的癡笑。

    “嘟!”一聲清脆而尖銳的喇叭聲響傳來,一下子驚擾了他的美夢。一看,對麵高速 駛來一輛大貨車,嚇得他一下子清醒了過來,他下意識地往右邊猛打了一下方向盤,汽車突然拐向了路邊,差一點就撞上了路邊的廣告牌。

    由於車速較快,方向又打的猛,致使車邊裝文 物的木箱與車內壁碰撞了一下,“呯”的一聲傳來,苟峰的心都 提到了嗓子眼上,好像比他自己的心撞在車壁上還讓他痛心不已。

    他把車停了下來,擦了擦額頭上沁出的冷汗。可能是因為這幾天精神過於緊張,身體過於勞累,所以出現了過度疲勞的現象。剛才看到香港的交通指示牌子後,精神一下放鬆了,所以出現了幻覺,以至於自己的車不小心駛入了對麵的車道,差點釀成了大禍。

    他看了看車後載著的文物,幸好當初用於包裝的逄箱子很結實,剛才也隻是文物外邊的木框與車壁撞了一下,沒有傷及到麵的文物,要不然,文物一毀,自己一切的努力都前功盡棄了。

    越到最後關頭,越要小心謹慎,千萬不能摔倒在勝利的前夜。現在是最危險的時刻,應該要好好想個萬全之策,絕對不能有一點點的僥幸心,載著這貴重的文物去四處亂竄,那樣實在太冒險。

    思前想後一番,苟峰覺得不能直接通過關口的安檢回香港,為了確保文物的安全,他隻能盡量避開鬧市區,把車開到了一個廢棄的碼頭邊,找一個沒人的僻靜角落把車停了下來,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他在車上躊躇了半天,前後左右觀察了許久,確定沒有人跟蹤自己後,才從車上跳下來,點燃了一支煙,迎著帶有濃濃海腥味的空氣,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接著順便活動了一下渾身酸痛的肌肉,長長地伸了一下懶腰,然後便為下一步的行動思慮了起來。

    他前思後想了許久,又權衡利弊了一番,終於敲定了方案,下定了決心。接下來他把長長的煙蒂狠 狠 地扔在了腳 下,並用那雙布滿塵埃的皮鞋,把那根冒著縷縷青煙的煙頭踩滅。

    此時恰好在不遠處有一個年輕人路過,他連忙走上前去,隨便編了幾句假話,便從那個路人的手中高價購買了一部手機,接下來他便迫不及待地拔通了藏省之貼身秘書的電話。

    “喂!你是哪位?”電話那頭傳來了他熟悉的聲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南疆謎城》,方便以後閱讀南疆謎城第二百零七 章 一枕黃粱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南疆謎城第二百零七 章 一枕黃粱1並對南疆謎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