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很好,幹了這碗狗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13】很好,幹了這碗狗血

    “姑娘,髒活累活全都被我幹了,你睡著就躺贏了。”

    “豬腳待遇,真·人生贏家!”

    心底默默吐槽,蕭景雲仔細觀察著這個姑娘體內的變化。

    怎說,這也是一位能活到240歲的1星基因武者,還是活的!

    4種不同結構的符文陣列,分別在陰、陽、生命和湮滅,這4種屬性元力中誕生。

    “咦!法術技能?”

    做為精神念師,雖然除了天賦技能,蕭景雲還未掌握一種法術,可他還是認出了這4道符文陣列,代表的正是4種不同的法術技能。

    “我隻要能掌握轉化這4種屬性元力的符文陣列,就能結合這4種符文陣列,推導出她所覺醒的法術技能,並以精神念師的手段,施展出來?”

    “這說來,精神念師所掌握的法術技能,很可能就是這樣創造出來的。”

    在4種符文陣列的作用下,那4種不同屬性的元力,漸漸凝結固化,化做一顆鑽石般的璀璨晶核,綻放出迷人的四色光輝。

    其實這種晶核,不隻是人類基因進化者會擁有,那些沒有智慧的禽獸、蟲子,甚至植物,在打破自身的基因鎖,掌握屬性元力之後,也會誕生屬於自己的晶核。

    在神話傳說中,這些生物被統稱為妖。

    和妖相對應的是怪,指的是那些非碳基生命,如矽基生命、金屬生命等。

    它們進化到1星等級之後,也會凝結晶核,掌握法術技能。

    如果是純粹的能量生命,就應該被稱作精靈了。

    “咦!”

    下一刻,蕭景雲的臉上突然浮現出訝然之色。

    隨著晶核的誕生,一種極為神奇的符文陣列,迅速在女孩的體內展開。

    陰、陽、生命,這三種不同屬性的元力,自動湧入這座符文陣列,把它激活,按照一種和湮滅之力相反的配比,完成了屬性融合。

    在那座符文陣列的作用下,這3中屬性元力融合成一種蒼青色的奇妙能量,並自動凝結成一顆米粒大小的珠子。

    它也是晶核?

    並非如此!

    生物在完成基因進化後,無論掌握了幾種屬性的能量,都隻會形成一顆晶核。

    有人提前在這個女孩的身上,做了精心的布置。

    為的就是等到這個女孩進化為1星基因武者後,用她覺醒的3種屬性元力,融合出這種具有奇妙屬性的特殊元力。

    那是一種和湮滅之力截然相反的屬性,似乎能促進生物的進化。

    黑幕!

    蕭景雲感受到了深深的黑幕,這個女孩兒的身份很有問題。

    為什有人提前就能預料到,這個女孩會覺醒出哪些屬性的元力,從而提前做出了布置,就是為了等待這一刻的收獲。

    還不等蕭景雲深入研究,一道意識漸漸蘇醒,大量的記憶向蕭景雲敞開,他的表情瞬間凝固了!

    南宮玲瓏,女,17歲,流浪少女……

    從小到大,她不知道什是家庭溫暖,因為她的身份是——實驗品。

    她血脈上的父親,就是實驗室的擁有者。

    她的生身母親,明明是一位元力戰士,可看起來更像是完全沒有任何主見愚昧婦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13】很好,幹了這碗狗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13】很好,幹了這碗狗血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