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傳說中的日月精華竟然是人造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14】傳說中的日月精華竟然是人造的?

    “你準備怎處置我?”

    看起來有些狼狽的南宮玲瓏,心平氣和的問了一句,語氣從容不迫。

    她臉上類似胎記的東西,已經徹底的消失了。

    很正常,那玩意兒根本不是胎記,而是某個喪失人性的男人,用來誘導親生女兒進行定向基因覺醒的藥劑殘留。

    “妹子,現在都法治社會了,我有什資格處置你?該幹嘛幹嘛,看到你沒事兒我就放心了!”

    蕭景雲強行裝出一臉輕鬆的樣子,甚至刻意使用了調侃的語氣。

    麵對這樣一個美女,兩人還是這樣的關係,可以予取予奪,做什都行。

    如此誘惑,讓鋼鐵直男有點心慌慌。

    “贈人茉莉,手留餘香!日行一善後,我的心靈得到了大圓滿、大超脫,所以你也不用感激我!”

    好一碗雞湯,可惜蕭·樹人·景雲並沒有灌暈眼前這個小姑娘。

    “自欺欺人有意思嗎?”

    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南宮玲瓏說出一個事實。

    “我能夠感覺到,如果離開你的控製範圍,我的身體很可能會不聽意識指揮,自己跑回來。”

    “雖然我沒有正緊讀過書,也聽說過一個成語叫做‘如魚得水’。現在我就是魚,你就是水。”

    “就算我不想看到你,也必須跟在你的感應範圍之內,這是銘刻在身體內部的本能反應。”

    “或者你可以幫我解開目前的狀態,我萬分感激。願結草銜環,報答您的大恩大德。”

    微微一愣,蕭景雲還真不知道,情況居然會這嚴重。

    “抱歉!為了救你,我動用了天賦技能。可到底怎解開對你的控製,我真的不知道。”

    苦笑的搖搖頭,蕭景雲心底吐槽道“如果把這種能力,給那些大仲馬們,估計要高興死了吧?”

    “如魚得水?中了這種技能,別管女的心怎想,這輩子算是跑不掉了,真牛b。”

    眼底閃過一絲遺憾,南宮玲瓏點點頭。

    “無所謂了!反正我孤身一人,去哪都可以,你就當我是你的跟班吧!”

    “就是我這個跟班可能會有點廢,洗衣做飯什的我全都不會,從小十指不沾陽春水,因為這事兒都是我媽在做。”

    眼中閃過一抹複雜,南宮玲瓏愈發感覺到了那個女人的深沉母愛。

    隻不過她不會表達,不敢表達,環境更不允許她表達。

    “其實我書法和畫畫還算不錯,而且做為1星基因武者,給你當個保鏢,也不會丟了臉麵和排場。”

    對於這個提議,蕭景雲直接擺手拒絕。

    “用不著這樣,你可以跟著我,但什都不用為我做。如果出遠門,我會和你打個招呼,就這樣吧!”

    說完這句話,蕭景雲不想再繼續掰扯了,直接離開了她的房間。

    經過剛剛對南宮玲瓏的實驗,他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準備用自己的加點能力,提高自身的等級。

    水晶蓮子中再次充滿了1000點祈願之力,蕭景雲懷著忐忑的心情,啟動了自己的天賦技能。

    彩虹之光還未噴射出來,就在識海中炸開。

    冰冰涼涼的感覺自意識中升起,蕭景雲一個激靈,大腦仿佛前所未有的通透和清醒。

    彩色玉蓮再次生長,吞噬了一部分灰霧,擴充了他的識海,星空的範圍也愈發的廣闊。

    星辰數量雖然沒有增加,可星光卻更加明亮了,連代表精神念力的淡金色霧氣,也增加了足足七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14】傳說中的日月精華竟然是人造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14】傳說中的日月精華竟然是人造的?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