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沉迷加點,痛並快樂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15】沉迷加點,痛並快樂著

    做為一種法術技能,太陽真火和普通的火焰關係不大。

    它隻不過表現出了類似火焰的性質,看起來是一朵耀眼的白色光焰。

    這是一種屬性特殊的力量,能打破物質結構,重組物質,把一種元素轉化為另一種元素,堪稱是超級黑科技。

    最重要的是,它能利用那些特殊的煉器材料,煉製出法器、神兵。

    也能把各種藥物,製作成丹藥或藥劑,同時也具備極為霸道的攻擊能力。

    反倒是另一種法術技能寶鏡映月,具備的僅僅是防禦效果。

    隻能幫助蕭景雲反彈攻擊,或者無視一定程度的物理和能量傷害,顯得有些“雞肋”。

    “我真是身在寶山而不自知啊!精神念師本身就是先進生產力,大部分的法術技能,都能用來賺大錢。”

    連續掌握4種法術技能之後,蕭景雲恨不能仰天大笑。

    相比之下,精神念師等級提升到1星3級巔峰,反而不算什了。

    “唉!之前我還是對給自己加點有疑慮,加上沒有多少祈願之力,不然我怎可能會有缺錢的苦惱?”

    “變戲法確實太掉檔次了!我估計,隻有那些剛剛成為精神念師的家夥,才會用這種辦法撈錢。”

    “怪不得知名戲法師,火個幾年,就會越來越低調,等閑不再繼續進行戲法演出。”

    “估計是成功掌握了法術技能,不用這賣力氣的依靠戲法表演賺錢了。”

    了然的點點頭,蕭景雲滿臉感慨。

    其實有個非常重要的原因,他根本沒臉說出來。

    做為一名學渣,一想到要花年時間,去研究如何構建符文陣列,才能施展一種法術技能,蕭景雲就有種說不出的恐懼。

    學霸的快樂,他這種學渣永遠都體會不到!

    萬萬沒想到的是,加點技能直接就解決了這個學渣最大的難題。

    回過神來,蕭景雲第四次抽取號角上蘊含的祈願之力。

    這回居然隻有1381點,而那顆水晶蓮子,已經達到了2000點儲存上限。

    “唉!祈願之力這就不夠了!”

    輕輕的歎了一口氣,蕭景雲思索了一下,不準備動用這筆祈願之力。

    “先賺錢吧!攢夠2000點,我還能再加點升級一次。之前用加點技能製作的寶物,除了明心鏡,全都有點浪費,看來以後還是要慎用。”

    微微搖搖頭,蕭景雲的心中略有些後悔。

    也不是說,以後再也不用加點技能製造寶物了。

    隻能說,升級自己更加緊迫一些。

    明心鏡這樣的寶物,還是很令人感到驚喜的。

    等什時候不缺祈願之力了,可以繼續碰運氣!

    轉過念頭之後,蕭景雲滿臉興奮和期待,準備試試自己剛剛構建的法術技能。

    心中一動,代表著帝流漿法術的寶石被激活。

    唰!

    銀色的液滴漸漸浮現,猶如一顆橄欖,麵蘊含著一根根金色的絲線。

    納尼?

    消耗了百分之五的精神念力,蕭景雲居然隻凝結了1顆帝流漿,這和傳說中的描述可不一樣。

    強忍著吐槽的願望,這顆帝流漿在蕭景雲的控製下,沒入他的身體。

    “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15】沉迷加點,痛並快樂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15】沉迷加點,痛並快樂著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