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立Flag?找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16】立Flag?找抽

    借助精神念力,蕭景雲可以很直觀的“看到”。

    他體內的生命元氣,自動在一條條經脈中緩緩的流動著,做大小周天循環。

    隻不過它們運轉的速度實在太慢了,看著讓人著急,效率也不算高。

    吸收了一道太初紫氣後,生命元氣自經脈竅穴中源源不斷的湧出,速度飛快。

    不到片刻,蕭景雲的經脈竅穴就被塞滿了,鼓脹脹的,生命元氣的周天循環直接停頓下來。

    若不及時的進行引導,恢複生命元氣的周天運動,要不了多久,蕭景雲就會猝死。

    下一刻,強大的精神念力湧入他的體內,推動正在凝滯的生命元氣,恢複流動的特性,並運轉的越來越快。

    以某種比之前更加複雜的運動規律,進行著更加高效的大小周天循環。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運功路徑。

    至於呼吸吐納,那是煉氣士在精神力太弱的情況下,借用身體力量,推動生命元氣加速運轉的小技巧。

    通過有規律的呼吸吐納,也能讓人注意力更加集中。

    已經成為精神念師的蕭景雲,根本用不上。

    至於用呼吸吐納的辦法,吸收天地靈氣?

    抱歉,地球上壓根沒有天地靈氣這種東西。

    在蕭景雲獲得的傳承中,除了精神念師途徑的周天星辰圖外,還有元力戰士途徑的周天萬象訣,以及基因武者途徑的周天造化功。

    三大途徑的傳承加起來,合稱為周天寰宇經。

    隨著蕭景雲按照周天萬象訣中的行功路線,以精神念力推動生命元氣的快速運轉,他那狹窄的經脈得到了擴展,經脈強度也得到了加固,能承載更強大的壓強。

    而生命元氣的增加,提高的是人體生產生命元氣的上限。

    也就是說,蕭景雲誕生生命元氣的速度,也在不斷提高。

    即使現有的生命元氣被消耗,也能很快補充回來,前提是不要損耗過多。

    三成以內,不會有任何問題;超過一半,恐怕就會危急身體健康。

    “咦!”

    消化完一道太初紫氣後,蕭景雲的身體已經恢複了正常,充滿著生機和活力。

    輕輕握住拳頭,他能感覺到,自己的力量增強了許多。

    隨手揭開手掌上焦黑的死皮,新生的肌膚粉嫩粉嫩的,這就是生命元氣帶來的恢複效果。

    隔壁房間,南宮玲瓏有些心驚膽戰,因為蕭景雲的動作太大了,導致周圍的宇宙元力產生了劇烈的波動。

    普通人還好,根本感覺不到宇宙元力的存在,可南宮玲瓏是1星基因武者。

    在她的感應中,蕭景雲就像熊孩子一樣,在宇宙元力構成的大海中興風作浪。

    現在不斷動蕩的宇宙元力終於消停下來,南宮玲瓏輕輕地鬆了一口氣。

    剛剛她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慌,就怕什時候一個浪頭拍下來,打在她的身上。

    這就是為什,真正的超凡者都喜歡呆在遠離人煙的地方,劃出一塊屬於自己的地盤。

    因為可以隨意折騰,不會互相幹擾。

    “激活偶遇光環,持續時間3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16】立Flag?找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16】立Flag?找抽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