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招供之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15章:招供之後

    劉明達被帶走之後。到了憲兵司令部,直接就被投入了3號審訊室。一進去了,劉明達幾乎是渾身癱軟。以前的年輕豪邁,意氣風發。頓時是蕩然無存。親自審問的就是徐天平。

    因為這件事情,看似好像是徐天平借助案情,把林子豪與李佳慧之間的“絆腳石”半開。其實,劉明達的行蹤早就在一組的抓捕名單之列。這一點上,作為第二組的林子豪其實並不知情。

    沒經過幾輪審訊。劉明達立刻招供。李成龍,李總工曾經把有關無人機A型的生產草圖,交給劉明達去放大拷貝。而且劉明達通過自己的數據終端加密係統,把這套草圖秘密傳輸到了外網的雲端。

    這一下,徐天平頓時就是心理感到一片春風拂麵一般的幹爽,好爽,神清氣爽。他並不是要栽贓和陷害誰。但是,對於李成龍此舉必定屬於觸犯保密條例規定。

    因為關於無人機製造草圖,屬於地球防衛總部最高核心機密。隻有像李成龍這個總工以上級別的,才能過目。而哪怕是李成龍這位,嫡傳弟子。都不能有任何染指。

    這一下,李成龍的把柄,被死死的握住在徐天平手。於是,徐天平輕輕地瞟了一眼邊上的錢平。冷笑著說道

    “錢組長。接下來你應該知道如何做了!”

    錢平聽到這,遲疑下說道

    “處座,李總工這個級別!我們組是不是不好動手呀?”

    徐天平聽到這,也是皺著眉想了想。的確!作為西南第七機械廠,總工程師的李成龍。這個等級人物。就算是自己這個處長,兼任副局長?要抓捕他?也需要首先上報!

    李佳慧哭了一陣子以後,憤憤的朝著自己父親辦公室跑去。她要把剛剛發生的一幕,都要告訴父親。請求父親出麵。去搭救劉明達。到了李成龍辦公室。李佳慧使勁的拍打門鈴。通過檢測後。門開了

    李成龍正在測試安裝數據。其他還有幾個助手在一邊緊張調試,生產型無人機A型。李佳慧一見到這個。立刻衝上來一把拉住李成龍叫到

    “爸!你還在這瞎忙活?”

    李成龍開始並不介意,也沒太在意。一麵調試一麵說道

    “哎呀!好閨女,這不是該來的!你先到我辦公室去!,去!!”

    見到父親還是如此執迷的調試機器。李佳慧一狠狠一跺腳。轉身進了李成龍辦公室。

    徐天平立刻把李成龍,李佳慧父女兩個情況與劉明達是反對派在第七機械廠的臥底,通通轉告了趙普。並且請示趙普,下一步的針對李成龍父女的行動方案?

    趙普聽到這,看著徐天平,淡淡說道

    “老徐呀!你這個什李佳慧的。是不是以前你跟我提到,要給我家子豪介紹的那個女孩呀?”

    說到這,趙普隻是麵帶著一絲令人不安的微笑。臉上並沒有其他表情。但是,徐天平自己心依舊是在砰砰打鼓。而且自己十分懊悔!這怎就沒看出來?

    事已至此,他隻能是點點頭,抬手下意識摸了一把額頭汗水。聲音有些顫抖說道

    “是,部長,這個卑職無能。沒有能夠及早識破!”

    趙普聽到這,一擺手笑了笑說道

    “哎,老徐!不必這樣吧!反對派這群家夥!你我都很清楚。現在地球是從建恢複期間。他們可是無孔不入的!所以呀!老哥哥!今後做事一定要多留個心呀!!特別是在子豪這個事情上。這可是牽一發而動全身!”

    “你懂了嗎?”

    徐天平立刻點頭說道

    “是,是,部長,卑職明白!卑職今後一定要擦亮眼睛!”

    趙普點點頭說道

    “這次,就算了!念在你曾經在林家從業多年。委座對你也是關愛有加!不過你可是不要辜負委座對你的期望呀?別忘記。年底這個正局長職位!那就是要塵埃落定了!”

    趙普不緊不慢的幾句話。說的徐天平立刻立正說道

    “請部長放心。破獲西南區的反對派地下組織。卑職義不容辭!.....”

    剛說到這,趙普隨後把一隻電子本遞給了徐天平。說道

    “老徐,你看看這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15章:招供之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15章:招供之後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