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章 請以最認真的態度和我談戀愛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曉風殘頁 本章:終章 請以最認真的態度和我談戀愛吧!

    談話已經進行到了最後,這個小空間突然傳來了不同尋常的震動,仿佛整個世界都要被撕裂開來了一般。

    “開始了嗎?”

    林舒仿佛早就看到了事情的走向,淡定的喝了一口茶之後站了起來。

    法杖在麵前輕輕一揮,周圍的景色再次變化,三人又回到了最開始張狂和俞思思被吐出來的地方,那一片充滿了花瓣的火星之眼的底部。

    “按照故事的節奏來說,這應該就是那個神秘人沉睡的地方對吧。”俞思思吐槽說道。

    “聰明。”

    林舒打了個響指,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誇俞思思聰明,而且還是一個活了不知道多久的長者,但是俞思思半點都高興不起來。

    周遭的震動還在繼續,天上的水就像是有無數的鋼管在麵伸長縮短一樣,不斷的有各種刺兒從它的內部伸出然後縮回,看上去就像是個刺蝟。

    “繼續剛才的談話吧,你們要知道你們的使命之後才會更好的麵對敵人。”林舒轉過身來麵對著兩人說道。

    就像是在決戰前交代臨終遺言的遊戲NPC一樣。

    “那你呢,你想要臨陣脫逃?”俞思思鄙夷的看著他。

    “想什呢,你們不也知道火星將有下一次火星風暴嗎,那個風暴其實是靈異現象產生的,其中還裹挾著更多的靈異,為的就是慶祝他們的王的歸來,超能力者聯盟因為我的關係已經了解到她蘇醒的時間,所以做好了對戰的準備,我留在這也沒有,對付BUG還是得補丁才行,所以我就去外麵幫忙,能減少一點傷亡就減少一點吧。”

    “你說再多也改變不了你逃兵的事實。”

    “咳咳,總之,我為你們解開最後的疑惑。”

    “俞思思是人類,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她同時也是超能力者,她的超能力便是共鳴。”

    “重名?”張狂皺眉。

    “不是,就是排名第一那個,一模一樣的能力。”

    “兩個能力無法共存,這是世界的規則,但是隻要是世界製定的規則,那世界本身改變一點點的話也無傷大雅,為了修複BUG,世界創造了另外一個共鳴者的存在,不過由於她的力量太過強大,所以俞思思無法使用。”

    “簡單來說,就像兩個人登一個遊戲賬號,一個可以用號打遊戲,另外一個隻能觀戰對吧。”

    “是的。”

    “我看你好像很怕她的樣子,她到底叫什名字?”

    “她叫陸鳴,在這三百年的時間她一直在找我,吸取其他生物的生命終究是有極限的,而如果能夠徹底的掌握我的能力,那她就能夠淩駕於天道之上,成為真正不老不死的究極生物,這樣就能夠永遠把世界掌握在她的手中了。”

    “總之話就說到這,接下來的一切就交給你們了,我先走一步!”

    不得不說時間掌控者的逃命能力的確是一流的,畢竟是能夠逃脫號稱無敵的陸鳴的三百年的追蹤,若不是她如今完全蘇醒了,恐怕林舒還能夠再躲個幾百年吧。

    周圍開始崩塌,淚水再一次開始了往上湧動,腳下的泥土開始鬆動起來,張狂心知隻怕下一秒便會落入深淵之中。

    鬼知道這個深淵又會通往哪,在最後的一秒鍾,他抓起旁邊的花瓣化為了六對翅膀,抱著俞思思懸在半空之中。

    同時往那落下的小碎片之中扔了一顆不起眼的小圓球。

    炎柱宛若火山爆發一般從下方衝了上來,最後的部分火焰甚至由紅色漸漸往藍色轉變了。

    “睡了三百年,沒想到一醒過來居然有人這熱情的迎接我?”

    高更鞋踏在地上的聲音從空洞的深淵中傳來,棉花糖一般的黑霧仿佛被人用利刃給直接斬開,露出了說話之人的真麵目。

    那是一位穿著黑色連衣裙的女子,身材高挑,目測應該有一米七,瀑布一般的黑發隨意的劈在腦後,精致的容顏總是讓人想到一個詞,女神。

    她是如此的完美,這也是張狂第一次看到她的本來麵目。

    “哦,我道是誰這熱情呢?沒想到是你這個有趣的小家夥,林舒呢,我能感覺到這附近由他的氣息。”

    “你還記得我?”張狂挑了挑眉毛,他本以為這種大人物應該不會記得自己這種渣滓才對,“我應該感到榮幸嗎?”

    “你的能力很有趣,論成長力的話應該和我不相上下,怎樣,有沒有興趣和我合作奪取這個世界的權能?”陸鳴饒有興趣的看著他,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隻裝了紅酒的高腳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方便以後閱讀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終章 請以最認真的態度和我談戀愛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終章 請以最認真的態度和我談戀愛吧!並對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