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曉風殘頁 本章:完本感言

    這是我寫的第二個完結感言,上一本書忘記寫了。

    怎說呢,其實這本書在差不多三個月前就已經結束了吧,當時我不知道怎把劇情繼續下去了,寫的內容連我自己都覺得沒啥有趣的,所以就匆匆完結了。

    總的來說,心情挺複雜的。

    這本書在開書的時候我是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的,因為我在寫第一卷和第二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當時我一天能夠寫一萬多字,而且還覺得意猶未盡,和我末期一天硬磨兩千字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在開始的時候曾經想過,上本書我沒有上架是因為太慘了,上架沒必要,這本書,隻要二十萬字收藏有五百個,我就上架!

    我當時是非常有自信的。

    然而現實往往是不會如作者想的那樣順利,一本書就算你作者再喜歡,讀者不喜歡也沒用。

    所以這本書的成績非常的慘,初期成績甚至一度比上本書都慘,二十多萬字的時候隻有六十多個收藏,慘到讓我懷疑人生,所以就算當時我還有十多萬的存稿,我也不想發了,沒必要,而且浪費時間。

    不過怎說呢,磕磕碰碰了這久,就算是闌尾我也算是寫完了,也算有一個交代吧。

    說說人物吧,本來這本書我是不想寫很多角色出來的,因為我認識到的掌控力遠遠不足,然而我認識到不寫新角色的話好像劇情推進有點困難,所以……很自然的崩了。

    我很喜歡主角張狂的性格。

    給他取這個名字的時候,我就是參照他的性格來的。

    在我的設定,張狂是個人狠話不多的家夥,能動手的絕對不BB,他內心其實也一直對愚蠢的俞思思有好感,但是卻無論如何也不想直接表現出來。

    隻不過後來好像性格有點寫崩了,漸漸的往沙雕的方向靠攏了,這可能就是來自寫沙雕角色寫多了之後的不可抗力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方便以後閱讀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完本感言並對請你認真和我談戀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