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阿垂的逃跑計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寅先生 本章:1852-阿垂的逃跑計劃

    飛鹿是老實人,他覺得,這占人便宜有些說不過去。

    這不是,他很是愧疚的就要道歉。

    哪知道,阿石搶在他之前寬慰“飛鹿大公,您這話就沒必要了,你們還給我們神獸大人這件事,我們都很感激。其實,五千俘虜算什,和神獸大人比,差的多了,更別說,你們還把神獸大人的孩子也還給我們了,你們本來可以把神獸大人的孩子留下的。”

    姬賊在旁邊哈哈大笑“阿石,我要說我有過這個念頭你相信不?”

    阿石誒了一聲。

    熊山立刻瞪眼睛看姬賊。

    姬賊又摸著鼻子,訕訕笑道“隻不過後來我一想啊,我留下團團的孩子我也養不活啊,我又沒有這方麵的經驗,索性啊,成人之美,全都還給你們了。”

    熊山和阿石這才鬆了一口氣。

    眾人在這說說聊聊,雲左右的抬頭瞧“話說大王,不是說這次阿正也跟著你一塊來了?怎我沒看到他人啊。”

    阿正是出身雲的領地青土平原的,在天下第一武道會獲勝之後,才在姬賊身邊做事,對阿正,雲自然會關心一些。

    這不是,雲問出來,姬賊就哦了一聲“阿正啊,那不是之前我趕來和高山老哥匯合,就讓他和阿才領著大隊在東邊北部來堵住缺口嘛,昨晚上進關,應該是通知到了他才對,這會,可能是在什地方收押俘虜呢。”

    雲這才哦了一聲。

    卻是雲這一問,讓阿巨阿虎他們也都想起來了,問姬賊怎不見阿良奧加和飛鳥三人。

    姬賊拿手一指身背後“奧加在關門那清理道路來著,飛鳥的話,去找阿垂下落了,就是阿良,說來奇怪了,從昨晚上進關到現在,我都沒有看到他?”

    “會不會出什事?”

    “不會,我讓申亥跟著他呢,就是怕他上頭出事,安心吧。”

    說什來什,當姬賊話剛落下,申就突然出現在姬賊麵前,臉上帶著些許的慌張。

    雷火十二死士跟在姬賊身邊久了,其中,以醜為隊長的火隊六人更是追隨姬賊見慣了大風大浪,不客氣的說,什大場麵他們沒有見過,少有如此慌張的時候。

    這不,申才出現,姬賊一看他的臉色不正常,心就下意識的咯了一下,隱隱約約的,更是有一種不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大王!不好了!”

    果不其然,申一開口,就直接是一個壞消息要送來。

    他這一說,現場眾人,包括為了報恩來跟隨飛鹿支援的熊山阿石,都去看申。

    姬賊強做鎮定“怎了?出什事了,慢慢說。”

    “阿良大人和飛鳥大人去追擊阿垂了。”

    “追擊阿垂?”姬賊皺眉。

    申用力點頭“昨晚一晚上飛鳥大人都沒有找到阿垂,後來,在阿良大人找了一個俘虜逼問的情況下,他們才知道了阿垂去向,然後,他們就一起去追擊去了,我和亥擔心阿良大人有事,就讓亥先跟著阿良大人,我來找您報告了。”

    “不是,阿良什時候去追的人?”

    “有一段時間了。”

    “他們多少人去的?”

    “二三十人,飛鳥大人挑了狼騎中精銳去追的。”

    姬賊剛要往下說,聽到身背後馬蹄聲響,比及姬賊一回頭,見奧加縱馬上關,領著手下幾個隊長,馬背上綁著一個人,狂奔而來。

    看到奧加,姬賊很是詫異“奧加,你怎來了?”

    熊山瞅見了奧加騎兵,又一次的回想起來了曾經在青岩山脈之中,被姬賊用二十餘名騎兵支配的恐懼,下意識的,嘴角抽搐,往旁邊躲了躲。

    奧加到跟前停住馬,抓著馬背上那人就跳了下來。

    一貫講禮節的他這會也顧不得客氣了,衝姬賊道“大王,出大事了。”

    姬賊眉頭皺起老高“怎又出大事了?”

    奧加將手中抓著的人往地上一扔“大王,您問他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2-阿垂的逃跑計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2-阿垂的逃跑計劃並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