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6-還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寅先生 本章:1856-還來!

    阿良提劍站在阿垂麵前,哼哼道“混蛋,你沒有想過你會死在我手上吧!”

    阿垂咬牙沒有回答,隻是額頭汗流。

    倒是正在鉗製他的阿正,從齒縫之間擠出來了一句話“阿良大人,快跑!”

    阿良誒一聲愣了一下,跑?跑什跑?現場明顯己方占優啊。

    阿垂被你困住,阿垂的手下又是被亥帶著狼騎纏住,自己隻要一劍刺出去就可以結束戰鬥,順便將阿垂帶回去處理啊。

    這怎能跑呢?

    阿良還擺手呢“沒事沒事,阿正,你放心,這是你的功勞,到大王那,我也不搶你的。”

    可憐阿良誤會了阿正意思呢。

    他提著劍,擺了一個造型,大聲喊道“阿垂!你去死吧!”

    話落就要刺出來手中太阿劍。

    然而,卻不想阿垂把身子往旁邊一挪,噗嗤一聲,太阿劍隻是在阿垂肩膀劃出來了一個傷口,並未曾造成什實質性的傷害。

    反而是,這一劍,讓阿垂吃痛之下,本來被鉗製無法使上力氣的他,因痛爆發出來了一波巨力。

    阿正本就是雙手手腕受損,右手有傷,左手被阿垂抓握的損傷,原先鉗製阿垂的時候就已經很勉強了,這一下,阿垂這一下爆發出來的巨力,直接就將阿正的鉗製給掙脫開來。

    掙脫時的巨力,更是將阿正甩開了有十數步遠。

    再看阿良,準備刺第二劍的他抬頭看著阿垂,眨了眨眼睛。

    片刻之後,空中飛過一個人影,阿才和飛鳥都挪了挪身子,然後衝落地砸坑的阿良客氣道“阿良大人,您回來了啊。”

    阿良無語還沒等說話,空中嗖嗖不斷,太阿劍打著旋飛來,虧是阿良及時將雙腿往後挪,不然的話,這一劍,怕是直接就斷了他的香火。

    看著微微顫抖的太阿劍,阿良拍著胸脯鬆了一口氣“還好還好,還好我運氣比較好。”

    他本是慶幸的一拍,卻拍到了被阿垂剛才一腳踹中的位置,當時疼的齜牙咧嘴“該死的,這個阿垂怎這難對付!”

    阿才和飛鳥都無語的看阿良。

    心說這你怪誰,你要是追阿垂的時候但凡多帶點人,再不濟的,把土山或者是泰帶上一個,咱們會拿阿垂沒辦法?

    這多人,困也困死他了。

    就是你著急,非得帶十多個人就敢過來追。

    被倆人目光緊盯著,阿良呃了一聲。

    鏡頭轉過來在阿垂和阿正的身上,當阿垂掙脫來了鉗製,並一腳踹飛了阿良之後,從地上撿起來了銀,轉身惡狠狠的麵向阿正“該死的混蛋!我絕對饒不了你!”

    說著話,阿垂一步一步向阿正走去。

    阿正也不敢有半點怠慢,從地上一個鯉魚打挺跳起來,躲避阿垂劈落的銀。

    他可不單單隻會鎖技,他賴以出名的,當屬是他那近身格鬥無敵的摔技。

    拚盡了全力來躲避阿垂的攻擊,而後不等歇的阿正竄一步到阿垂身背後,用腳去踹阿垂的膝蓋彎。

    後者一擊不見了阿正,瞬間就意識到了阿正到了自己身背後,他憤怒轉身,口中高聲怒喝“又來!你有完沒完!”

    話落下,轉身一銀去砸阿正腦袋。

    阿正匆忙間收住了踹出去的腳,大喝一聲,伸手向上托住了阿垂砸下的手臂,跟著背轉身衝阿垂,大喝了一聲。

    地上阿良看到這一幕,眼睛瞪的溜圓“過肩摔!是阿正的過肩摔!”

    阿才在旁邊心吐槽,你學的時候不好好學,知道的倒是挺多。

    沒錯,正是阿正成名過肩摔。

    他抓著阿垂手臂,用背部頂著阿垂身子借力,望前用力扔去。

    噗的一聲,阿垂不可思議的被摔在地上。

    被扔起來在空中摔在地上的時候,阿垂心都隻是一句話,怎可能!

    不管他如何的不相信,但事實卻是,自己的確是被摔在了地上。

    一片煙塵之中,阿正大喝著,身子跳起來向前撲,彎曲手肘瞄準了阿垂脖頸,要往下砸。

    這一下砸中了,就是阿垂不死,也當場沒了戰鬥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6-還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6-還來!並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