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你真的想殺了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寅先生 本章:1857-你真的想殺了我?

    阿垂都讓氣瘋了,怎著,自己殺一個讓自己蒙羞的人就這的難呢?

    他憤怒轉身,一砸向了衝過來的亥。

    他把亥當成是普通人來對付了,可是,亥那能是普通人?

    雖然說,他們十二個都是狩教出來的,而且,也隻是最開始調教了一波後麵就沒有怎去管了。

    但是別忘了,他們這十二人,那都是跟著姬賊一塊闖過來了不知道多少大場麵。

    一身本事,全都是屍山血海之中曆練出來的。

    眼看著阿垂一打過來,亥反應飛快,突兀的就地一咕嚕,用刀去斬阿垂的腳踝。

    前衝的阿垂大概是也沒有見過還有亥這種打法,沒有經驗的他一時間懵了逼,連忙間後退。

    他這一退,亥抓住了機會就不鬆口,一刀一刀向前逼。

    以至於,打的阿垂都要瘋了。

    還有這種無賴的打法?

    他用力的向後縱躍,躲開了亥的滾地刀攻勢,然後高舉銀向前劈“混蛋!你別太過分了!”

    耳聽的頭頂惡風不善,亥連忙間向一旁邊去躲。

    ,一聲巨響。

    銀將地麵砸出來一個大坑。

    泥土飛揚之中,阿垂轉頭來看,亥已經滾到了阿正旁邊,扶著阿正道“阿正大人,您沒事吧?”

    阿正苦澀的笑“你應該去帶著阿良大人走,咱們判斷錯誤了,阿垂不好對付。”

    亥搖搖頭“沒事,來的時候,申已經去找大王了,大王在,援兵很快就來了,而且阿正大人,您也不是沿路留下了記號?”

    阿正聞言一愣,自己留記號的這件事做得很隱蔽了,他不知道,亥是怎看到的。

    亥抬頭看太陽慢慢隱下山,道“咱們隻要再堅持堅持,等到天黑了,他們看不清楚,那時候,就能等到大王來支援了。”

    阿正道“別,你會死的,你不是阿垂對手!”

    亥明顯的楞了一下,隨即,臉上露出來灑脫的笑容“沒事,死就死吧,跟著大王有快八年了,從一開始,我們就做好了死的準備了。”

    說著,亥站起,朝著阿垂衝去。

    阿垂憤怒的咆哮,可這一次,亥就是打定了主意不和阿垂正麵交鋒,隻是靠著狩交給他的技巧來回的躲避阿垂進攻,他打的,便是拖延的主意。

    幾次三番打不到亥,暴怒的阿垂逐漸冷靜了下來。

    他深呼吸平定心情,因狂暴而顯得雜亂無章的攻勢被他拋棄了。

    他仔細的盯著亥躲藏的位置,嘴角漸漸勾起“你以為,你這樣我就打不到你了?”

    亥不被阿垂的話影響,依舊是繞著阿垂轉動躲避。

    忽地,阿垂目光如炬,大喝了一聲,身子動了,暴起速度躋身向前,連續三封住了亥的去路,跟著一拳打向亥的麵門。

    這一下,亥避無可避,滿麵鮮血的飛了出去。

    阿垂步子向前追上,靠近了,高舉銀“混蛋!你去死吧!”

    有一說一,以亥的實力,能堅持到現在已經是超水平發揮了。

    他與阿垂,根本就不是一個量級的。

    這不是,亥被打翻在地上,被銀當頭籠罩之際,臉上根本不見任何慌亂,有的,隻是懊惱。

    懊惱自己為什不能再多堅持一會兒?

    銀砸落向頭頂,亥已然決定臨死也要反撲,抓起青銅刀捅向阿垂心髒。

    他打的,就是死也要拉你一個墊背的決定。

    阿垂見狀罵了一聲,心說怎這些混蛋都這狠。

    他放棄了與亥一換一的打算,抬起一腳去踹亥刺向自己心髒的刀,將刀踹的偏離了,一砸在亥的肩頭,哢嚓聲響,亥捂著肩膀悶哼了一聲。

    強大的意誌力可以讓他忍著疼痛,可是,強大的意誌力,卻是無法讓亥躲避阿垂接下來的進攻。

    剪去了亥所有反抗的可能,阿垂這才重新一直取亥的腦袋,同時,口中還大聲喊道“這次,你還不死!”

    亥苦澀一笑,心說全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7-你真的想殺了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7-你真的想殺了我?並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