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1 仇

    “跪下!”

    伴隨著一聲怒吼,少年手中的藤條狠狠抽打在女孩的手心。

    ——啪。

    她稚嫩的手掌心被藤條狠狠刮破,帶出一道細細的血痕。

    大廳圍了很多人,站在一旁默默地低著頭,似乎對這一切習以為常。

    少年的妹妹坐在一旁的沙發上,臉上帶著看好戲的神態,“哥,別輕饒了她。”

    ——啪。

    又是一道藤條,重重地抽打在女孩的手掌心,一道,兩道,將她原本白皙嬌嫩的掌心,打的血肉模糊、殘破不堪。

    “小小年紀手腳就不幹淨,簡直丟盡了我們唐家的顏麵!”

    女孩被打的渾身發顫,卻死死咬住嘴唇,不肯說出一個求饒,隻是倔強的擠出一句,“我沒有偷東西!”

    “說謊!”

    少年眉間盛怒,手中力道更大,“長兄為父,如今父親不在家,我就有義務替他管教你!”

    這時,樓上的房間衝出一名挺著孕肚的女人,她眼中帶淚,一步一顫的扶著梯手走了下來,嘴大叫著,“別打了,求求你,別再打了。”

    “你沒有教好女兒,我是在替你管教她。”少年這才停了手,隻是眉宇間卻沒有對這名繼母的畏懼。

    反而帶著幾分輕蔑。

    女人沒敢多辯,隻是默默地將女孩從地上扶起來,帶回房中。

    ……。

    回到房,女人一邊替蕭寧上藥,一邊掉著眼淚,望著女孩手掌的血痕,滿臉的心疼。

    “是媽沒用,連累你也在這個家受苦。”女人歎息著搖了搖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1 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1 仇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