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2 恨

    “那就開車,把媽媽送去醫院,或者打急救電話!”

    “荒唐,我們唐家的夫人,怎能送去那些不入流的小醫院!等著吧,醫生天亮就會來了。”唐炎冷笑一聲。

    蕭寧往後退了一步,她終於明白了,這些人就要想要趁繼父不在,逼死她們母女倆!

    從媽媽帶著她改嫁到這個家的那一天開始,她和媽媽,就成為了別人的眼中釘、肉中刺。

    她以為隻要自己忍氣吞聲,就能換來相安無事,誰知道,這些人還是不肯放過她們。

    蕭寧推開眾人,衝進了房間,她將母親從床上抱起來,小小的身軀是那樣的吃力,她抱著母親的雙手,用力往外,一步步拖去。

    年僅十五歲的她,隻有那一點小小的力氣,卻還是拖著母親走出了房間。

    身後的地板上,留下一道長長的血痕。

    “不許幫她打電話,不許給她備車,我倒要看看,她怎把人從這帶去醫院?”唐炎冷笑著說到,眸底帶著一絲殘酷的意味。

    她咬著牙,用盡全身的力氣,將母親從房間拖到了樓梯,從樓梯拖到了大門口。

    那一路上,都是她行走過後留下的血跡,長長短短,蜿蜒而行,被她拖著的女人早已失去了知覺。

    唐家的下人全都站在門口,沒有一個人敢幫忙,一個個都低著頭。

    唐家的莊園位於j市的富人區,這相鄰的幾所莊園,都屬於j市各大豪門大族,從這到市中心最近的醫院,開車要十分鍾,走路,可能要一個小時。

    蕭寧站在莊園門口,抬頭望向漆黑的夜空,她的心,從未如此絕望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2 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2 恨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