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3 怨

    蕭寧坐在走廊的長椅上等待,已經過了一小時了,每一分每一秒,她的心都在跟著顫動。

    這時,身邊的淩宇輕輕拍了拍她的肩,“沒事,我陪你等。”

    “謝謝。”她抬眸,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淩宇和唐家兄妹的關係很好。

    而她,隻不過是一個改嫁女人帶來的拖油瓶,可是今天淩宇卻願意為了幫她們母子,得罪了唐炎。

    這時,手術室的門打開,醫生走了出來,失望的搖了搖頭,“誰是家屬?”

    “我媽媽怎樣了?”蕭寧連忙奔了過去,含淚望著醫生。

    “不行了。”醫生搖了搖頭,歎息著說道,“流產,血崩,人已經不行了。”

    “我弟弟呢?”

    “是個已經成型的死胎。”說完,醫生輕輕拍了拍蕭寧的肩,“進去看你媽媽最後一眼吧。”

    ——媽!!

    蕭寧衝了進去,跪在手術台旁,緊緊抓住母親纖瘦的手,“媽!媽!”

    那一聲聲的呼喚,隻喊的手術台上的女人心肝俱顫,她吃力的抬起右手,輕輕撫上蕭寧的稚嫩的臉頰,“小寧,答應我,不要報仇……”

    “不,媽媽,我求求你……”蕭寧痛苦的搖著頭。

    父親破產後死於一場意外,之後沒多久,失去經濟能力的母親為了更好地生活,帶著她改嫁到了唐家。

    她在唐家本來就是一個外人,如果連母親都不在了,她還算什?

    “小寧啊,不要帶著仇恨活下去,你會很累的,答應媽媽,要好好活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3 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3 怨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