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求生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4 求生欲

    “我們都看見了,她把繼母從從房間,拖到了樓梯下麵!繼母已經流血不止,哪經得起她這般折騰?”唐彩指著蕭寧,“家所有的下人,都可以作證!”

    這時,坐在一旁的淩宇開口說話了,“唐伯父,能不能容許我這個外人說一句?”

    “小宇,你說。”唐門對淩宇笑了笑,“我還沒有感謝你,多虧你出手相助,把她們母女送到了醫院。”

    “唐伯父,這天底下,有哪個女兒會殺自己的母親呢?如果她要害自己母親,又何必讓我幫忙送她們去醫院?”

    “淩宇哥!”唐彩驚訝的看著淩宇,“你為什要幫她說話!”

    “住口!”唐門瞪了唐彩一眼,唐彩便立刻垂下頭,不敢再言語。

    唐門又對淩宇笑了笑,說,“小宇,你說的很有道理,我們家鬧出這樣的醜事,讓你見笑了!時間也不早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那就不打擾了。”說完,淩宇起身離去。

    這時,唐門的貼身保鏢走上前,將一堆藥渣遞到唐門手,又對著他低語了一番。

    唐門臉色大變,臉色越發的沉重起來,他掃視了堂中眾人一眼,半晌後,他起身,“凶手,已經找到了。”

    蕭寧望著唐門,心中已是絕望,她幾乎可以預見到,下一秒從繼父口中說出的名字,就會是她。

    然後她會被掃地出門,輕則流落大街,重則背上一個殺母的罪名,被送進瘋人院、或是監管所。

    “你為何要毒害太太!”唐門指著人群中的一名下人,目光如炬,“張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4 求生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4 求生欲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