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掃把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5 掃把星

    “爸!怎可以把這個掃把星繼續留在家?”唐炎震驚不已。

    他以為把繼母趕走了,這個拖油瓶就會被掃地出門,卻不明白,父親為何執意要將這個拖油瓶繼續留在家!

    “住口,她是你妹妹!”唐門怒斥道。

    “我隻有一個妹妹。”唐炎看了蕭寧一眼,眼底帶著一絲不屑,“非親非故,哪又冒出來第二個妹妹。”

    唐門轉身,走到唐炎身邊,伸手。

    ——啪!

    一記耳光重重抽在唐炎臉上,打的他半邊臉都腫了起來,“從今以後,我不想再聽到這樣的話!你們是我的兒女,蕭寧也是!”

    唐炎捂著被打腫的右臉,半天都說不出一句話來,他在這個家一向都是囂張跋扈,今天也有被打臉的時候。

    “謝謝爸爸。”蕭寧感激的望著繼父。

    “都回去休息吧,這件事到此為止。”

    說完,唐門緩緩朝樓上走去,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

    這時,唐炎朝蕭寧走了過來,伸手。

    ——啪!

    一記耳光狠狠抽在蕭寧的臉頰上。

    “這是還你的!”唐炎憤恨的看著她,“你挑唆爸爸打了我一個耳光,我就還你一個!”

    蕭寧捂著火辣辣的臉頰,沒有說話,隻是呆呆地站著。

    在這個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階級,而她,顯然是地位最低的那一個。

    “蕭寧,我告訴你,別以為討好爸爸就能平安無事,他一年到頭也回不了幾次家,我會把你掃地出門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5 掃把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5 掃把星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