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真聽話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6 真聽話啊!

    這一刻,她的內心才稍稍安定了一些,她好奇地看著淩宇手的東西,“這是什,我也要喝。”

    淩宇搖了搖頭,“小孩子不能喝。”

    “我不是小孩子!”蕭寧看著他,很認真的說,“我馬上就十五了!”

    “……”淩宇輕笑起來,“……小屁孩。”

    “你又比我大得了多少?”

    “我十八了,我是成年人,我可以喝酒,你不行。”淩宇說。

    蕭寧不服氣的看著他,然後轉過頭,繼續眺望夜空中的星星,“媽媽說,人死了就會變成天上的一顆星星,你看,那顆是我媽媽,那顆是我未出生的弟弟,他們都在天上看著我,所以我會好好活著,活給他們看。”

    “嗯。”淩宇點了點頭,對她說,“蕭寧,如果以後有什事需要我幫忙,就來這找我,我不在的話,就在牆縫給我留紙條,我會看見的。”

    “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

    淩宇無奈的搖了搖頭,“小屁孩。”

    ……。

    就這樣,唐門喪妻的風波很快就過去了,唐家很低調的就發了喪。

    幾天後,事情就徹底平息了,仿佛唐家從來沒有出現過這一位夫人。

    處理完喪事,唐門就像往常一樣離開了,這一走,又不知道多久才能回來。

    如今的唐家,又是唐炎一手遮天的時候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6 真聽話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6 真聽話啊!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