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還會榨果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7 還會榨果汁

    “那是,我叫她往東,她不敢往西。”唐炎臉上帶著幾分得意。

    對於欺負這個妹妹,唐炎從來都是樂此不疲,也不知道他為什如此憎恨繼母帶來的這個孩子?

    就好像有什深仇大恨似的,實在令人感到有些奇怪。

    “對嗎?蕭寧?”唐炎眉梢一挑。

    “是的,哥哥。”蕭寧乖順的將手的冰西瓜捧到唐炎麵前。

    唐炎伸手,叉了幾塊放進嘴,頓感身心舒暢。

    這時,坐在一旁的申家二少爺開口了,“哇,好可愛的妹妹,我也想要一個!”

    申科是申家的二少爺,平時與唐炎走的最近,聽聞他的名聲不是太好。

    他伸手,想要將可愛的蘿莉抱在懷,卻被蕭寧迅速的躲開了。

    “跑什?過來哥哥這!”申科勾起一抹輕笑,起身去抓蕭寧。

    看到自己的妹妹被人欺負,唐炎不僅不怒,反倒一副看好戲的模樣,任由申科妄為。

    眾人都知道蕭寧在唐家的地位,也都知道她和唐炎的關係,所以沒人勸阻,一個個或看好戲,或低頭玩手機,總之,誰也不想管這檔子爛事。

    蕭寧手捧著西瓜,跑到淩宇身後躲起來,嘴大叫著,“你不是我哥哥!我不喜歡你!”

    這時,淩宇起身,臉上帶著一絲微笑,輕輕抓住了申科的手,“別總嚇唬小孩子。”

    他轉過頭,對蕭寧說了一句,“飲料喝光了,還不快去拿幾杯過來?”

    蕭寧點了點頭,一溜煙的就跑開了。

    蕭寧逃走了,申科頓時覺得無趣,雙手一攤坐了下來,“唉,沒意思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7 還會榨果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7 還會榨果汁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