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哥哥你怎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8 哥哥你怎了

    終於,唐炎坐不住了,他捂著肚子站了起來,對眾人說,“失陪一下。”

    說完,他用尷尬的姿勢離開了,朝著房子走去。

    蕭寧的嘴角,露出了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很快又收起了。

    過了幾分鍾,唐炎回來了,一臉的如釋重負。

    剛坐下沒幾分鍾,他的臉色又變的難看起來,起身,捂著肚子離開。

    “他這是怎了?”望著唐炎離去的背影,申科覺得有點好笑。

    話剛說完,他自己的肚子也開始鬧騰起來,這一下,申科也站了起來,“不好意思,我也失陪一下。”

    望著兩人離去時那尷尬的背影,淩宇眼眸一動,似乎猜到了什,他端起手的飲料,喝了一口,然後對蕭寧眨了眨眼。

    蕭寧捂著嘴笑了一下,繼續乖乖站在一旁。

    就這樣,唐炎和申科兩人來來回回,一共去方便了四五趟,等到最後一趟的時候,兩人已經累到不行。

    花園距離屋本來就有一段距離,而且拉肚子這種事又很是消耗體力,這一來一回、一走一去,唐炎開始喘氣了,申科的腿也開始打顫了。

    一直低頭在玩手機的白娜娜,顯然對這一切感到不耐煩,她起身,對唐炎說:“真無聊,把我們叫來也不做點有意思的事,盡看你們兩兄妹搭台唱戲了。”

    “娜娜,娜娜。”唐炎連忙追了上去,突然,他身子一顫,雙腿立刻又夾緊了,不由得往後退去。

    白娜娜轉過身,看著眼前的人一臉的狼狽樣,不耐煩的說,“下次再約吧,走了。”

    “娜娜,別走嘛……”唐炎心想追,但是身體卻不允許,他夾緊了屁股,又朝大屋的方向跑回去了。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8 哥哥你怎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8 哥哥你怎了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