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小屁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09 小屁孩

    第二天,蕭寧早早地就跑去花園,在鐵門後看到了淩宇。

    “小屁孩,挺聰明。”淩宇對她笑了笑。

    “略——!我才不是小屁孩!”蕭寧對淩宇做了個鬼臉。

    “小屁孩。”淩宇無奈的搖了搖頭,對她說,“想不想學點防身術啊?”

    “好啊!”蕭寧點了點頭。

    “教不了你太厲害的,也就是最基本的吧,好歹遇到危險能把命保住。”

    不知何為,每當淩宇看到這個身世悲傷、卻依然奮力向上掙紮的小丫頭時,總有一種錯覺,覺得她就是這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

    就這樣,蕭寧和淩宇每天都會來這,淩宇每天都會教她一些防身術。

    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怎說話。

    時間一長,兩個人漸漸地開始聊起心事來,他們會告訴對方,最近自己又碰到了什樣糟心的爛事,聽完以後,兩人會相視一笑,相互鼓勵一番。

    明明比她大了三歲,卻能和她像朋友一樣坐著聊天,蕭寧甚至暗暗的希望,如果淩宇才是自己的哥哥,那該多好啊!

    這天,練習完防身術以後,蕭寧像往常一樣,拿起一支粉筆,在牆壁上寫了一行字。

    她寫的是自己的心願。

    每年的生日,唐家都不會幫她慶祝,但是繼父會給她一筆錢,讓她去買點自己喜歡的禮物。

    所以每年,她都會在牆壁上寫下一個自己的願望,希望來年可以實現。

    小小的手掌,握著細細的粉筆,在牆壁上留下了一行字——我想要個朋友。

    多卑微的願望,對蕭寧而言,卻是無比的奢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9 小屁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09 小屁孩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