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全新的蕭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0 全新的蕭寧!

    正因如此,納蘭軒的品格也是相當出眾,他為人謙遜有禮,成績又非常出眾,幾乎是被當成重點尖子來培養著。

    誰也沒想到,素日和蕭寧並無交集的納蘭軒,居然會突然來幫這個受慣了欺負的蕭寧。

    打掃幹淨,納蘭軒走到放拖把的儲物櫃前,將蕭寧被藏起的椅子拿出來,對她說,“好了,準備上課吧。”

    唐彩坐在一旁,看著這一幕,恨的咬牙切齒。

    ……。

    回家以後,蕭寧在大廳被罰站。

    她乖乖地站著,手掌伸出,手心攤開。

    ——啪!

    藤條落下,在她手心留下一道紅痕。

    “你是什時候和納蘭家少爺認識的?”唐炎質問。

    “從來沒有和他說過話。”蕭寧答。

    “說謊!”

    一聲怒吼,手中藤條再次落下,這一次,卻比上一次輕了一些,倒像是雷聲大,雨點小了。

    “哥哥,她慣會扯謊的,不要信她。”唐彩坐在沙發上添油加醋。

    “爸爸說過,不許我們招惹納蘭家的那位少爺!惹不起!懂嗎?”唐炎怒視著她,將藤條收起。

    “起來吧。”

    蕭寧站了起來,她突然覺得,今天的懲罰,好像不似往日那般重了?

    “不要惹他,也別和他做朋友,總之離得遠遠的就對了!蕭寧,記住自己的身份,你沒有資格認識那樣的人!”

    說完,唐炎對她擺了擺手,“回房吧,認真記住我的話。”

    ……。

    第二天,蕭寧來到學校。

    她走進去的時候,看到納蘭軒正在幫她清理課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0 全新的蕭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0 全新的蕭寧!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