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變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1 變了

    蕭寧十八歲了,還有四年就能大學畢業。

    而淩宇也已經二十一了,此時的他,正在霍頓讀大二。

    三年過去,蕭伶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小屁孩,而淩宇,也不再是從前的淩宇。

    他的變化很大,大到蕭寧不敢相信。

    自從升入大學,淩宇就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一周後,分手了。

    緊接著,馬上又交了第二個,第三個,幾乎是無縫連接一般,淩宇成為了繼申科之後,j市第二個有名的**。

    甚至,他的風頭都快要蓋過申科了。

    他每天就沉溺於談戀愛,派對,玩樂,一時間,淩宇在j市豪門貴族間的名聲,變的奇差無比。

    他變成一個貪圖享樂,隻知道吃喝玩樂的紈子弟,他也不再去鐵門後與蕭寧見麵了,用他的話來說,他已經把能教的都教給蕭寧了,沒有什別的可教了。

    對於淩宇的轉變,蕭寧很失望,甚至還有點莫名的心痛。

    今天,是蕭寧考入大學的第一天,她抬頭望著清澈的天空,決定不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隻要努努力,再加把勁,熬過這四年,等到大學畢業,就能徹底離開唐家了。

    這時,納蘭軒走到她身邊,對她露出一個微笑,“你好,蕭寧,以後我們可以做朋友了嗎?”

    “可以。”蕭寧微笑著點了點頭。

    “你真的是我見過,最努力,最上進的女孩子了。”納蘭軒看著她,眼眸微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1 變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1 變了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