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你瘋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2 你瘋了!

    蕭寧伸手,一把抓住唐彩的馬尾辮,拉住她的頭發,把她從座位上拉了起來。

    ——啊!

    伴隨著一聲尖叫,唐彩被蕭寧從座位上拖了出來,她掙紮著大叫,“蕭寧,你瘋了!你幹什!”

    唐彩做夢也想不到,那個被她踩在腳下欺負了三年的蕭寧,居然也有反抗的這一天!

    看起來柔弱纖瘦的蕭寧,竟然會有這大的力氣!唐彩驚呆了,教室的人也都驚呆了,他們都用驚訝的眼神看著蕭寧。

    他們都在心底驚歎著——這還是從前那個蕭寧嗎?

    還是那個懦弱可欺的蕭寧嗎?

    蕭寧抓住唐彩的頭發,一路把她拖到自己的課桌旁,將她推到地上,“給我弄幹淨。”

    “你瘋了!你憑什說是我弄的!”唐彩又是驚訝,又是憤怒。

    驚訝於蕭寧突如其來的轉變,憤怒於蕭寧今天的反抗,驚怒之間,唐彩竟然感到了一絲害怕。

    蕭寧伸手,把唐彩的頭按到了剩飯堆,“從今天起,你倒一次,我就讓你吃一次。”

    “嗚嗚嗚嗚……!!”

    唐彩掙紮著,雙手淩空亂揮,兩腳不斷亂蹬。

    唐彩的幾個跟班全都看傻了,竟沒有一個人過來幫忙,全都怔怔的看著蕭寧。

    然而,最驚訝的人還是納蘭軒,他站在一旁,看著蕭寧,他覺得這個女孩的眼神,好像和從前不一樣了。

    蕭寧放開了唐彩。

    唐彩跌倒在地,臉上沾滿了湯汁和剩飯,滿身的狼藉。

    唐彩從小就是一個嬌慣的小公主,被父親寵愛,被哥哥疼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2 你瘋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2 你瘋了!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