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不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3 不跪!

    回家以後,唐彩立刻把今天發生的事告訴了唐炎。

    當然,她添油加醋的說了很多對蕭寧不利的事,她哭哭啼啼的站在唐炎身旁。

    “哥哥你看,她把我欺負成什樣了?哥哥你要為我做主啊!否則,以後這個家我沒法待了!”

    “好,小彩別哭,哥哥給你做主。”唐炎輕聲安慰著唐彩。

    轉過頭,一雙神怒的眼眸透出徹骨的寒意,直直的盯著蕭寧,“哥哥不會讓別人欺負你的。”

    “跪下!”

    唐炎對蕭寧怒吼。

    若是往常,蕭寧早就聽話的跪好了,但是今天,她沒有。

    她依然站著,站的筆直,脊梁挺得比杆子還硬!

    “跪下!”

    唐炎又重複了一句,他看著蕭寧的眼神,帶著幾分不同於以往的震驚。

    他沒想到,這個從小對他言聽計眾,視他為洪水猛獸一般的小丫頭,今天居然不聽他的話了。

    蕭寧還是沒跪。

    唐炎轉過身來,死死地盯著蕭寧,並且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

    他這才注意到,不知從何時起,那個瘦瘦小小的死丫頭,居然已經長大了。

    原本稚嫩的五官,現在已經徹底長開。

    從小就水汪汪的眼睛,現在更是水靈動人,那高挺的鼻梁,小巧卻又飽滿的嘴唇。

    白皙的肌膚,還有少女特有的纖細與稚韻,這一切都讓唐炎看呆了。

    直到今天,他才真正注意到,那個死丫頭已經長大了,長成了一個嬌俏動人的明朗少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3 不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3 不跪!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