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打不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4 打不死

    長大了又如何?長大了一樣要聽他唐炎的話!他讓她生,她便生,他讓她死,她就得死!

    想到這,唐炎心中一閃而過的同情與憐憫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惱火的暴怒。

    他抬腳,狠狠地往蕭寧的纖細的腰肢踢去,那嬌小的身子頓時向後滑去,直滑了三米遠,這才停了下來。

    ——砰!

    蕭寧纖弱的身子狠狠撞在大理石柱上,她的口中滲出了一絲鮮血。

    鮮血從她口中慢慢滴下,滴到了地板上,她抬起頭,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望著唐炎。

    那雙靈動的眼眸,盡是滿滿的恨意,似熊熊烈火一般,要將唐炎燒個幹淨!

    唐炎被蕭寧的眼神嚇到了!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蕭寧用這種眼神瞪著自己!

    這眼神,分明就是怒視仇人才有的眼神!

    唐炎驚呆了,這個死丫頭,她居然敢用這種眼神看著自己!她是想造反嗎?

    他走過去,低下身,用力握住蕭寧小巧的下巴,“今後再敢反抗我,這就是下場。”

    ——呸!

    她張口,一口血水混合著口水,狠狠的吐在了唐炎的臉上,“除了打女人,你還有什本事?”

    望著唐炎那張盛怒的臉,蕭寧勾起了一絲微笑,滿是血絲的嘴角向上輕輕勾起。

    唐炎驚愕的看著蕭寧,捏住她下巴的右手在微微顫抖著。

    這丫頭,是真的不要命了不成?難道她是真的活膩了?

    他伸手輕輕擦去臉頰上的汙穢,心中不禁暗想,是不是自己逼得太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4 打不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4 打不死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