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準備多久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6 準備多久換?

    “這個女朋友,你準備多久換掉?”

    “一個星期吧。”淩宇聳了聳肩,“女朋友的保質期,在我這都隻有一個星期。”

    “淩宇哥,你現在怎變成這樣了?”蕭寧無法置信的看著他。

    若非親眼所言,親耳所聞,她真的不敢相信,淩宇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原來,別人口中的傳言,都是真的,淩宇真的變成了這樣一個不學無術、成天浪跡在女人堆的紈公子。

    “男人嘛——”淩宇輕描淡寫的看著她,“——不都這樣?”

    這一刻,蕭寧感到震驚,她往後退了一步,用驚詫的眼神看著淩宇。

    這還是她認識的那個淩宇嗎?

    還是那個如陽光般照亮她心扉的淩宇嗎?

    簡直就跟變了個人似的!太誇張了!

    “他們說你現在對女人來者不拒,是真的嗎?”蕭寧咬牙問。

    “當然也會挑食啦,太醜的肯定不行。”淩宇輕佻的笑著,突然走到了蕭寧身邊,低頭看著她。

    “喲,不知不覺,小丫頭長這大了,來,哥哥抱抱。”

    他輕佻的笑著,看著蕭寧的眼神,就像之前看著另一名女孩子時一般輕浮。

    此刻,站在他麵前的蕭寧,和別的獵物沒有什區別。

    就在他伸手的那一刻,蕭寧那銳利的眼神,如同鋒利的刀尖,瞬間劃破了淩宇心底的防線。

    女孩抬頭望著他,眼中有淚,有痛,還有失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6 準備多久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6 準備多久換?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