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大家都是有素質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7 大家都是有素質的

    納蘭軒掃視了眾人一眼,說,“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們是成年人,你們應該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

    眾人愣了一下,接著就是哄然大笑。

    對他們而言,欺負蕭寧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某一天如果沒有欺負,反倒覺得渾身不自在。

    這時,一個身穿校服的女孩走了進來,她徑自朝這邊走來,怒斥道,“沒錯!你們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

    “請問你又是哪位?”唐彩輕笑一聲。

    “我叫吳薇薇,是你們的學生會長。”女孩怒視了眾人一眼。

    “從今天起,我不希望再看到有人做出欺淩同學的事情,霍頓大學是j市最好的大學,不是那些不入流的三流學校!”

    吳薇薇站在那,身軀雖單薄,眼神卻是無比的堅定,她掃視了眾人一眼,繼續說,“能夠考入這所學校的,都是非常優秀的尖子生,大家都是有素質的人,而且都想好好學習,所以請你們不要打擾其他同學認真讀書的心情!”

    唐彩眉頭微皺,心想,一個納蘭軒還不夠,哪又冒出來一個打抱不平的?嘖,這個新的大學,愛管閑事的人還真多。

    “那如果我就是要打擾,你能拿我怎樣?”唐彩露出不屑的笑容。

    她爸爸可是給這個學校捐了兩棟教學樓的大人物!誰又敢把她怎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7 大家都是有素質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7 大家都是有素質的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