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優勝劣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8 優勝劣淘

    他沒有想到,霍頓學院居然還有這樣的女孩,看樣子,這和以前相比,真的是大不相同了。

    原來,所謂的優勝劣汰,真的是把一些比較差勁的學生給刷下去,能夠進入j市最好學校的學生,大多都比較優秀。

    納蘭軒對吳薇薇點了點頭,伸出右手,“你好,我叫納蘭軒。”

    “你好,我叫吳薇薇。”

    ……

    上課鈴拉響,蕭寧今天沒有來上課,她給學校請了兩天的病假。

    放學後,吳薇薇準備去唐家探望蕭寧,這時,納蘭軒跟了上來。

    “薇薇同學,一起吧,我也想去看看蕭寧。”納蘭軒說。

    “好。”

    兩人來到學校門口,一輛凱迪拉克停在門口,一旁的下人拉開車門,恭敬地說,“少爺請上車。”

    “薇薇同學,你先請。”納蘭軒很有紳士風度。

    吳薇薇愣住了,這種豪華的車子,她從沒坐過!這是第一次!

    她雖然有幸來到了j市最好的貴族高中,但她完全是靠自己高分考進來的。

    其實,吳薇薇家境很一般,和這所高中大多數學生比起來,她就是個窮人。

    ……。

    車停在了唐家莊園外。

    吳薇薇再次被震驚了,這種滿是別墅莊園的富人區,她是第一次來。

    聽聞有人同學來探望自己,躺在床上的蕭寧顯得很驚訝。

    這是第一次,有同學主動來家探望自己。

    吳薇薇從書包拿出筆記本,遞給蕭寧,說,“蕭寧同學,這是今天上課的筆記,我全都寫下來了,紅線是我勾的重點,你自己好好看一看吧,不要因為生病就將學業耽誤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8 優勝劣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8 優勝劣淘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