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你女兒很優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19 你女兒很優秀

    “聽說你女兒和納蘭家的少爺一樣,都是高分考入霍頓學院的,人才啊。”

    唐門愣了一下,他這才想起來,好像是有這一回事,但他太忙,忘了。

    “唐總,培養出這優秀的女兒,你這個父親當的好啊。”

    聽到旁人的誇讚,唐門的心中也很是得意,充滿了自豪。

    當一個人的位置,能坐到唐門這種高度的時候,錢這種東西,隻能排在第二了。

    更重要的是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也就是麵子。

    如今,因為蕭寧優異的成績,讓唐門在眾人麵前得到了誇讚,他有了麵子,心中甚感安慰。

    他突然想起來,自己已經很久沒見到這個女兒了,是時候抽空回家看看她了。

    這時,一旁的助理將手機遞給唐門,“老爺,電話。”

    唐門接起電話,臉色頓時大變,“什?真的嗎……?好!我這就回家!”

    ……。

    唐門急匆匆的趕回家。

    回家以後,他直奔大廳而去。

    此時,唐炎、唐彩兩兄妹正在大廳,唐炎在玩一款多人競技類遊戲,他玩的位置是中單,此時戰況正嗨。

    唐彩躺在沙發上,一邊聽歌,一邊追劇,旁邊的傭人跪在地上給她塗指甲油。

    “爸!你回來了!”唐炎連忙放下手的遊戲機,起身恭迎。

    ——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9 你女兒很優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19 你女兒很優秀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