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胡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0 胡說!

    唐門愣了一下,知道自己陪伴這幾個孩子的時間少,他心中有愧,於是心的氣也消了幾分,“我也沒辦法,集團的事情這多,你以為我不想回家嗎?”

    “既然這樣,那我替爸爸管教一下蕭寧,有錯嗎?她在學校飛揚跋扈,還動手打了小彩,難道我就一味地縱容嗎?”

    “胡說!我怎我在外麵聽到的風評,和你口中所說的,完全是兩碼事!”唐門怒視著唐炎。

    “不知道爸爸在外麵聽了些什?”

    “蕭寧成績優異,高分考入霍頓學院,為唐家掙了好大一個顏麵!你動手打了她,她已經兩天沒有去上課了,你知道嗎?如果她因此落下了學業,該怎辦?”唐門怒斥道。

    他之所以這樣生氣,恐怕不止是因為唐炎打了蕭寧,更多的,還是因為蕭寧兩天沒有去學校了。

    如今,蕭寧優異的成績令唐門在外臉上有光。

    唐家一共三個孩子,唐炎聰明,是個做生意的料,但讀書嘛,也就馬馬虎虎,至於唐彩,她的成績差到要捐贈兩棟教學樓才肯收她入學,那成績有多慘不忍睹,不必再多說。

    而蕭寧,她算是唐家唯一認真讀書,並且成績優異的孩子了。

    如今,唐門什都有了,錢有了,地位也有了,他最想要的,就是別人不再用暴發戶的眼光來看到他。

    畢竟他曾經也是從一個身無分文的打工仔,慢慢奮鬥起來,一夜之間才擁有了萬貫家財的。

    現在的唐門,最想要的,就能躋身到真正的上流社會,而不是被人用鄙夷的眼光來看待,背後冷笑著說一句——這個人除了錢,肚子都沒有。

    能夠教導出一個成績優異的尖子生,就證明了唐門這個父親有多的優秀,所以,他現在怎能夠不多看蕭寧兩眼?

    唐門轉過身,冷冷的看著唐彩,“還有你,你的成績有多差,我都不好意思再提了!你就不能向你妹妹看齊,好好讀書,給我們唐家掙個顏麵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0 胡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0 胡說!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