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隻說了一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1 隻說了一半

    十分鍾後,李玉峰趕了過來,他坐在床邊,為蕭寧診治了一番。

    “小李,蕭寧她怎樣了?嚴重嗎?”唐門焦急地問。

    “老爺,不算太嚴重,傷到了內髒,有點內出血,可能會躺上幾個月。”

    “什?!”

    唐門大驚,轉過身去,又是一個耳光抽在唐炎的臉上,“你看看你做的好事!你是個什樣的哥哥啊!居然對妹妹下這重的手!”

    “爸、爸,別打了!“唐炎捂著臉,一邊躲避著,一邊說,”怎會這嚴重!我沒有使太大的勁啊!李醫生,你怎回事啊?你這是在爸爸麵前亂說話嗎?”

    “炎少,你是個大男人,你這一腳踢過去,你可能覺得自己並沒有使太大的勁,但她畢竟隻是個女孩子,女孩子的身體都是很纖弱的,經不起這樣的折騰。”李玉峰說。

    聽了這話,唐炎愣住了,臉上一陣紅,一陣白。

    “爸爸……”蕭寧喘息著說道,“……你別打哥哥了,是我不對,是我惹哥哥生氣了,我以後會改的,爸爸,你不要再怪哥哥了,都是我不好。”

    看著蕭寧那副柔弱的樣子,實在令人心疼,明明自己受了委屈,卻還是一心為這個家的和諧著想,唐門歎息著搖了搖頭,對唐炎說,“你看看,這就是你的妹妹,被你打了,還要替你說話!唐炎,你是個什樣的哥哥?我都替你臊得慌!”

    “蕭寧!你!少在那給我演戲!”唐炎氣的臉色發白。

    唐門被蒙在鼓,唐炎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心跟明鏡似的。

    明明之前還說不太嚴重,休養一下就好了,而且唐炎心清楚,那一腳他根本就沒有使多大的力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1 隻說了一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1 隻說了一半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