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她是裝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2 她是裝的

    “能挨幾個耳光已經不錯了,炎少可是第一次受這種窩囊氣。”

    “李醫生,謝謝你幫我給爸爸打了這個電話。”蕭伶對李玉峰伸出右手。

    “不客氣。”

    ……。

    第二天,清晨。

    蕭寧一大早就起床了,然後活蹦亂跳的準備去上學。

    走過大廳的時候,唐炎和唐彩正在用早餐,看到蕭寧一副蹦蹦跳跳的樣子,兩人瞬間傻眼。

    “哥,我就說她是裝的嘛!昨天還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今天就活蹦亂跳了!分明就是故意裝給爸爸看的!現在爸爸走了,她就露出真麵目了!”唐彩咬牙切齒的說道。

    “蕭寧!”唐炎將筷子重重拍在桌上,“你給我過來,說清楚!”

    蕭寧轉身,走到餐桌前,用清澈而無辜的眼神望著唐炎,“哥哥,怎了?”

    看著蕭寧這副樣子,唐炎心中氣急,不由得又想起了她昨晚那副柔弱病重的模樣。

    ——。

    唐炎冷笑一聲,五年了,沒想到不僅是模樣變漂亮了,連心思都跟著狡猾了起來,居然還會跟他耍心眼了?

    唐炎突然對這個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妹妹,多了一點興趣,隱藏在那張純潔無辜臉孔下的她,到底是怎樣的呢?

    “蕭寧,你算計我?”唐炎眸中帶著一絲怒意。

    蕭寧可憐巴巴的望著唐炎,那眼神就像一隻無辜的小鹿,“哥哥,你又要動手打我了嗎?”

    “——!”唐炎又好氣又好笑的搖了搖頭,“我現在哪還敢打你?你如今可是爸爸眼前的大紅人。”

    “既然哥哥沒什事了,那我就去上學了哦?”蕭寧對著唐炎眨了眨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2 她是裝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2 她是裝的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