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紈公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3 紈公子

    唐炎不敢再對蕭寧動手,唐彩在學校也消停多了,除了偶爾三五成群的說蕭寧壞話以外,唐彩不敢再大張旗鼓的針對蕭寧了。

    畢竟還有一個棘手的學生會長吳薇薇。

    唐彩咬了咬牙,這個吳薇薇實在討厭,總是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仗著自己是學生會長,管東管西,什事情都要插一手。

    如今,蕭寧、吳薇薇、還有納蘭軒,他們三人成虎、形影不離,成天一起出入於校園的餐廳、圖書館、體育室等地方,不是一起吃飯、就是一同溫書。

    唐彩根本就找不到機會再對蕭寧下手了。

    俗話說的好,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三雙筷子不易折斷,雖然唐彩不怎愛讀書,但這點簡單的道理,她還是懂的。

    要想對付蕭寧,就得先把她身邊的朋友給收拾了!納蘭軒,她是不敢惹的,不過那個討人厭的吳薇薇嘛。

    ——哼哼!

    唐彩對身邊的跟班招了招手,說,“去給我查查,那個吳薇薇到底是什來曆?她的家世背景怎樣?”

    “是。”

    唐彩眸底閃過一絲陰騭的寒光,“吳薇薇,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個什樣的人物。”

    ……

    周末。

    唐炎在家舉辦了一個小型聚會,邀請了幾個關係好的朋友。

    眾人圍坐在花園中,閑聊著j市最近又發生了什有趣的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3 紈公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3 紈公子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