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她算什妹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4 她算什妹妹

    “不行!我要去找他!我要讓他給我說清楚,齊麗到底是哪不好了!”白娜娜站起身來,一副要找淩宇算賬的樣子。

    “算了,娜娜。”唐炎輕輕按住白娜娜的肩膀,“感情這種事情,怎說得清?今天喜歡,明天或許就厭煩了,牛不喝水,你還能強按頭?”

    “都知道淩宇是什樣的德行,但偏偏送上門的妹子,那就跟流水似的,從來沒斷過!我隻能說一句,長的帥就是不一樣,明知是個天坑,還是有人不斷往跳。”

    這時,坐在一旁的唐彩低下了頭,臉色頓時暗淡了下來。

    她少女的情懷,始終有淩宇的一席之地,可惜,這段暗戀還沒來得及萌芽,就要被掐死了。

    ——噓!

    這時,百無聊賴的申科站了起來,一邊對眾人比了個禁聲的動作,一邊輕手輕腳的往蕭寧的方向走去。

    此時,蕭寧正在埋頭寫作業,之前聽眾人說起淩宇的事,她心中又添上了一抹愁緒。

    她望著手中的筆尖發呆,心中不免歎息了一聲,淩宇,真的已經不可救藥了嗎?

    照這個勢頭發展下去,他今後還要怎在那個吃人的淩家活下去?

    他本來就是一個私生子,受盡了白眼,如今不僅沒有奮發向上,反而終日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

    將來,淩家的產業,更是不會讓他繼承了。

    這時,趁著蕭寧發呆,申科已經悄悄走到了她的身後有,他伸手,從身後輕輕抱住了正在寫作業的蕭寧。

    “蕭寧妹妹,在想什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4 她算什妹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4 她算什妹妹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