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救命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5 救命啊

    蕭寧驚慌失措的跑進了後花園,她看到申科一直緊緊跟在自己身後。

    這已經沒有人了,蕭寧有些害怕,唐炎也沒有跟過來,看樣子,唐炎是不打算管這件事了。

    申科一步步逼近,他的臉上帶著猥瑣的笑容,那雙放光的眼睛,就像是盯著獵物一般,死死地盯著蕭寧。

    “申科哥哥,你到底想幹什?”蕭寧怒視著他。

    申科笑了笑,眼前的少女,就像是半熟的蜜桃,真是誘人,真是惹人憐愛啊。

    那稚嫩的肌膚,清澈的雙眸,就像是精雕細琢出來的藝術品,讓人忍不住就想將她據為己有。

    他要是有這可愛的一個妹妹,他才舍不得打她,定要捧在手心麵疼愛。

    “哥哥就想和你說說話,疼疼你。”

    “你……你別過來!”蕭寧伸手,將作業本甩到申科臉上,“……你,你,你再過來,我就不客氣了!”

    申科伸手接住蕭寧甩來的作業本,輕輕丟在一旁,覺得有些好笑。

    這個小丫頭,這纖弱,他隻需要動動手指,就能把她死死捏住。

    蕭寧有些害怕了,雖然平時唐炎也常常欺負她,但唐炎的欺負,和申科是不一樣的。

    蕭寧從申科的眼神,感受到了滿滿的惡意,她知道這個人心在想什。

    她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該懂得,她都懂。

    蕭寧往後一步步退著,直到她的背靠在了花園的牆壁上,一牆之隔,就是淩家的莊園。

    但是,淩宇今天不會來救她了,也不會有任何人來幫她,蕭寧的心中感到了一絲絕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5 救命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5 救命啊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