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舞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6 舞會

    申科離開後,蕭寧這才鬆了口氣,虎口脫險,她嚇的雙腿發軟,猛地一放鬆便坐到了草地上。

    這時,躲在鐵門之後的人慢慢走了出來,手還拎著一瓶啤酒。

    “我不是教過你防身術嗎?”

    淩宇看著他,那狹長的雙眸看不到一絲情緒,一張臉冰冷的就像一座冰山,“真是沒用。”

    “淩宇哥哥——!”蕭寧抬頭望著向她走來的人,這一刻,她百感千愁,差點就要落淚。

    “淩宇哥哥,你怎一個人在這?”

    “——”淩宇輕笑一聲,嘴角帶著一絲嘲諷,“那種無聊的聚會有什好參加的?”

    蕭寧想了想,也是,淩宇和唐炎的關係一直都是淡淡的,談不上多好,但也做不了仇人。

    “再說了,我不來,他們還能多一個說閑話的對象。”淩宇冷笑著說道。

    說完,他又喝了一口酒,冰冷的狹眸緊盯著蕭寧,“我問你,你剛才怎不打他?”

    “我……我……”蕭寧支支吾吾得看著他,“……我嚇壞了,動不了。”

    “廢物。”淩宇不屑的冷哼一聲,“早知道就不在你身上浪費時間了。”

    說完,淩宇轉身離去,隻留給了她一個冰涼的背影。

    看著淩宇離去的背影,蕭寧咬住了下唇,她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雖然淩宇的態度和語氣都變了,但他,還是從前的那個淩宇。

    隻不過臉上多了一張麵具,讓人看不清,摸不透。

    ……。

    另一邊,當唐炎看到申科頭破血流一個人走回來的時候,他的心居然有一點高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6 舞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6 舞會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