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找到舞伴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8 找到舞伴了

    “薇薇,你找到合適的舞伴了嗎?”蕭寧問。

    “找到了。”吳薇薇說這話的時候,臉上浮起了一些嬌羞的神情。

    蕭寧突然有感興趣了,到底是那位優秀的青年,能夠讓學生會長吳薇薇的青眼有加?

    蕭寧想,那人一定也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吧。

    “是誰啊?”

    吳薇薇笑了笑,輕輕捂住嘴,說出了一個名字,“申虎。”

    ——申虎?

    蕭寧想了想,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怎這耳熟呢?好像在哪聽過?

    她突然想起來了,轉過頭,一臉震驚的看著納蘭軒,“薇薇說的那個,不會就是申家的三少吧?”

    “嗯。”納蘭軒點了點頭,“就是他,他也是我們籃球隊的。”

    蕭寧的臉色漸漸沉重起來,關於這個申虎,她是沒有怎接觸過的,應該和唐彩他們幾個關係比較好,

    但是關於申虎的哥哥——申家二少申科。

    蕭寧咬了咬牙,她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了!有那樣一個哥哥,蕭寧很難對申虎這兩個字,產生什好感。

    吳薇薇察覺出了蕭寧臉色的凝重,疑惑的看著她,“蕭寧,你認識申虎嗎?”

    “不認識。”

    吳薇薇頓時鬆了口氣,說,“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會說出關於他的什壞話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8 找到舞伴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8 找到舞伴了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