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限量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29 限量款

    吳薇薇對唐彩點了點頭,“唐彩同學,你好。”

    這時,唐彩突然指著吳薇薇身上那條d家最新款的春季長裙,“呀!好漂亮的裙子啊!大家都來看看啊,沒想到吳薇薇的品味這好,這條裙子我可是沒訂到的!”

    “聽說這條裙子很貴的!沒想到薇薇同學家這有錢啊!”

    唐彩笑了笑,對眾人說,“這可不是什錢不錢的問題,你們知道嘛?這條裙子是限量款,有錢都不一定買的到!”

    這時,吳薇薇的臉色變的有些蒼白,她咬了咬下唇,一言不發,似乎對眾人的恭維和羨慕並不感到高興。

    這時,一名身穿黑色燕尾服的青年走了過來,他五官俊朗、氣質卓然,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

    他走到吳薇薇身邊,對眾人說,“好了,你們就不要再調侃我的女朋友了。”

    “呀,這不是申家三少嗎?”唐彩驚訝的看著申虎,“原來薇薇同學是你的女朋友啊!怪不得了!”

    “虎少對女朋友真好,這好看的裙子我也想要。”

    “薇薇,走吧,帶你去認識一下我的幾個朋友。”申虎輕輕地攬住吳薇薇的肩,帶著她從眾人的視線中離開。

    這時,吳薇薇才鬆了一口氣,她抬起頭,用感激的目光看著申虎。

    “謝謝你。”吳薇薇的抬頭望著申虎,“但這條裙子太貴了,你又何必如此破費?還騙我說是在網上隨便買的,她們不說我都不知道。”

    吳薇薇低下了頭,這條裙子對她而言,是昂貴的負擔,雖然她憑著自己的努力考入了霍頓學院,但她始終與這些豪門子弟格格不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9 限量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29 限量款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