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物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30 物質

    “賴萌,你到底有完沒完?”

    淩宇看著她,心中很是惱怒。

    原本以為隻是魚塘隨手撈的一條魚,沒想到這個女生除了拜金以外,還是個甩不掉的牛皮糖。

    從第一天認識淩宇,就把淩宇當成了一個有錢的凱子,開口第一件事就是買一支大牌口紅。

    這點錢對淩宇來說不算什,追女生嘛,送點小禮物怎了?就算她不開口,淩宇自己也會買,女孩子塗點漂亮的口紅更可愛不是?

    誰知道,口紅隻是個開始,確定關係以後,這個女生的胃口就一天天變的更大了,手機、電腦、衣服鞋子包,簡直就把淩宇當成了一個移動的提款機。

    這個賴萌,打破了淩宇的紀錄,她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讓淩宇連三天都沒有堅持下去,就毅然決然分手的女生。

    也是淩宇第一次,打心眼這厭惡一個女生。

    淩宇不會因為一個女生經濟條件不好而看不起她,但是像賴萌這種如此拜金、如此厚顏的,著實令淩宇大開了眼界。

    淩宇覺得,以後自己不能再這不挑食了,雖然隻是玩玩,還是得慎重挑選一下,萬一再碰上這一個奇葩的,那可怎辦?

    “淩宇,你想就這甩了我!沒那容易!”賴萌怒視著淩宇。

    眼珠一轉,又換上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對不起,我是真的喜歡你,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一個男人,像你對我這好!我真的不想分手。”

    “抱歉,我們已經結束了。”淩宇無奈的歎了口氣。

    或許,這個賴萌,就是老天對淩宇的懲罰,誰叫他玩弄了這多人的感情呢?

    大概,這就是他的報應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30 物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30 物質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