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分手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31 分手費

    “對不起,感情這種事,沒有辦法勉強的。”

    賴萌想了想,看樣子淩宇對她是徹底沒有感覺了,既然如此,死皮賴臉的糾纏好像也不奏效了。

    於是,她立刻收起臉上可憐兮兮的表情,對淩宇說,“既然如此,分手費結一下吧?”

    “分手費?”

    淩宇被震驚到了。

    這是第一次,有個女生跟他要分手費。

    確定了三天的關係,花了他好幾萬,這些他都不計較了,就當是自己活該,可是現在又來找他要分手費?這是什神仙操作?

    淩宇和蕭寧都被驚到了。

    “對啊,分手費、精神損失費、還有我的青春損失費,宇少,你不會連這點錢都不給吧?”

    賴萌翻了個白眼,露出自己那副市儈的嘴臉。

    “同學,我們就談了三天,三天的時間,你能損失什青春?”

    淩宇驚訝的看著這個女生,轉過頭,看到蕭寧用鄙視的眼神望著自己。

    蕭寧的眼神仿佛在嘲笑他——淩宇,看看你自己,找了個什樣的女朋友啊?

    淩宇想了想,算了,不要為了這點錢把事情鬧大,就當破財消災吧。

    於是,淩宇拿出手機,“好,你要多少,你說個數,我轉給你,行了吧?”

    “我想想昂,我們在一起這久,我為你付出了這多,每次和你約會我都要用很多的高級化妝品……”賴萌仔細思考了一下。

    “要不就湊個整,你給十萬吧!”

    “好好,我給,我認。”淩宇一邊滑動著手機,一邊說,“你加一下我好友,我之前把你刪掉了,來來,我轉給你。”

    “不行!!!”

    蕭寧伸手,將淩宇的手機一把搶過來,“不能給!”

    淩宇愣住了,怔怔的看著蕭寧,不知道她要鬧哪樣。

    賴萌氣的臉色發白,眼看著巨款就要到手了!誰知道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這個蕭寧,她搶了自己的男朋友就算了!現在還要連她的分手費也一起搶走嗎?

    “這是我和宇少之間的事?你參合什?”賴萌氣的快要吐血,一雙眸子憤恨的瞪著蕭寧。

    “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就有資格管。”蕭寧冷笑一聲,將淩宇的手機把持在手心,“我的男朋友被前女友敲詐、勒索,難道我不該管管嗎?”

    “我又沒找你要錢?你這多事幹什?這是宇少欠我的!”

    “——!這位同學,你們兩個談戀愛的時候你情我願,他憑什欠你?難道他強迫你了嗎?還是說,你早已為自己標好了價碼?”

    “你胡說什?你是在侮辱我!”

    “給自己明碼標價的人是你自己,不是我!這位同學,分手了就請給自己留點體麵吧,不要因為淩宇哥哥好說話,就一味的得寸進尺。”

    賴萌氣的牙癢癢,怒道,“你為什要多管閑事!我要的又不多,十萬而已,對宇少來說隻不過是九牛一毛吧,他都不在乎這點錢,你心疼個什?”

    “有錢沒錢,那都不是大風刮來的,憑什有錢就要給你?告訴你,身為他的女朋友,我不會讓任何人從他這騙走一分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31 分手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31 分手費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