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還錢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32 還錢啊

    “喲!這不是虎少的新女朋友嗎?”唐彩笑著,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朝吳薇薇的方向走來。

    “來來來,大家快來看看,這就是我們霍頓學院有名的拜金女——吳薇薇!”

    唐彩的眼眸帶著一絲戲謔,又帶著一絲殘忍,對眾人笑道,“這位灰姑娘啊,家境可不一般!她媽媽是菜市場的一名小販!”

    “哇!”

    “真的假的!”

    這時,吳薇薇的臉色變的很難看,她緊咬著下唇,怒道,“沒錯,我媽媽確實是在菜市場工作,那又怎了?我們不偷不搶,靠著自己的勞動賺錢,我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有什不妥嗎?”

    “良心?你有嗎?”唐彩輕笑一聲,陰陽怪氣的對她說,“勞動是光榮的,我們也不覺得在菜市場工作有什不好,畢竟勞動最光榮嘛!可是吳薇薇,你拜金、你騙錢,這就說不過去了吧?”

    吳薇薇的身子在微微顫抖著,她緊緊咬住下唇,咬的嘴唇都出血了,“你胡說!我沒有騙過別人的錢!”

    “那你身上這條d家最新款的春季長裙是從哪來的呢?”唐彩緩緩走了過去,伸手,輕輕撩起吳薇薇的裙擺。

    “你們瞧瞧,這可是真貨,吳薇薇,你摸著良心說說,你的家庭條件,能買得起這條裙子?”

    這時,吳薇薇的眼眶已經有點紅了,她輕輕挽住申虎的手,顫抖著對他說,“申虎,我們走。”

    她以為申虎會帶她一起離開,誰知道申虎卻隻是冷冷的看著他。

    申虎的後背,抵住了出口的大門,他的身體死死擋住了吳薇薇離開的希望。

    他的嘴角勾起了一絲笑意,那笑容中帶著一絲戲謔,仿佛故意等著看吳薇薇出醜。

    這一刻,吳薇薇如墜九天冰窖。

    她的內心,從未如此絕望過。

    “申虎?”吳薇薇試探性的又叫了一聲他的名字。

    “我的朋友正在問你話呢,不回答的話,會顯得不太禮貌哦。”申虎微笑著對她說。

    這一刻,吳薇薇的腦袋嗡的一聲,霎時間一片空白,她終於明白了,這是他們下的一個套。

    申虎是故意的,他和唐彩串通好了,今天就是要給吳薇薇一個難堪。

    是她傻,輕信了這個男人,淪落到被人如此羞辱踐踏的境地。

    “薇薇同學,聽說你之前從虎少那,騙了不少錢?”唐彩用鄙夷的眼光看著吳薇薇,“嘖嘖,平時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還總是教訓我,結果本質上也不過就是個撈女!”

    “真的假的?”

    “虎少,你不會真的被她騙錢了吧?”

    “我媽媽生病了!他借我的錢,我會還的!”吳薇薇顫抖著說道。

    “是嗎?你還得起嗎?”唐彩撇了撇嘴,“那好吧,如果你現在能把錢還給虎少,那我們就相信你了,否則的話,你就是騙子!”

    說完,眾人發出了一片哄笑聲,都等著看吳薇薇的笑話。

    淚水,從她的眼眸中一滴滴滑落,這一刻,她心如死灰,少女的初次情懷與尊嚴,統統被人踩在腳下,任人踐踏。

    “薇薇,你是要把錢轉給我?還是付現金?我都可以。”申虎拿出手機,在吳薇薇麵前晃了晃。

    他臉上帶著殘忍的笑容,對他而言,吳薇薇不過就是他和唐彩打的一個賭,是他無聊打發時間的一場遊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32 還錢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32 還錢啊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